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6 09:49:02| 人氣8,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刀子口豆腐心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我們就是這樣    永遠不會記得對方的好 

只記下不好的

其實你錯了

我只想記住你好的

等我們彼此從彼此的心上

不附著那麼緊的時候

你也會只記得好的了

因為我們是好人  懂得感恩   懂得轉念

 

你現在所依戀的  不肯放手的

無非都是希望看到一點愛的蛛絲馬跡

我何嘗不知道啊

我失去過   等待過   這麼漫長的歲歲年年

終究放棄之際         我才看到它若隱若現的影子

原來這些年你早已不愛

 

其實你該改掉心口不一的習慣

改掉用激烈不實言語測試對方  傷害對方  或是停止討論的方法

不管你想得到甚麼

刀子口豆腐心  並不可愛

只會把愛傷的淋漓盡致

而你毫不自知

 

安全感  要從彼此愛的互動上感知   取得

而不是限制  隔離   報備  掌控

 

也沒有那麼多人都了解你

那麼尖銳痛楚的言語背後

是顆柔軟體貼不安脆弱的心

 

對不起    今天我沒有如以往的沉默

也許說理對你來說刺耳   激動大聲了些

但絕對不會像你似刀劍亂舞

冷眼看著我落淚    自己看電視哈哈大笑

 

刀子口豆腐心  

根本是個業障

 

 

 

 

 

 

 

 

 

 

 

 

 

台長: 潔希
人氣(8,463)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感 |
此分類下一篇:失去?
此分類上一篇:吵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