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9 21:31:02|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收到媽媽給我的信。問我怎麼和她沒有溝通,問我想要的是什麼?

四十五年,第一次媽媽問我我要的是什麼?令我也不禁問自己,我要的是什麼?

說實話,這四十五年,和媽媽的聯繫不深,每次的痛駡和數落,令我也有點痛恨自己.... 為什麼沒有好好讀書,最低限度有大學程度,可以找份收入中上的工作,養活孩子,不至於出路無門,沒有足夠的收入供養孩子上大學。


我怕,每次媽媽喝了酒,我就是第一目標,為什麼當年要結婚生子離婚?全部都是錯誤的抉擇,現在要一個七十歳的老太婆為我承擔。

我真的厭惡自己的一切。今天廁所一個熱水爐鏍絲位在滴水,我嘗試把鏍絲扭緊,換來的是一句:你會扭爆鏍絲!𣎴要亂動。 小狗皮膚不好一直在抓痕,替小狗噴皮膚藥水,一句:得唔得㗎?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實際效果,但我只有盡力令小狗舒服,受少點折磨。   家裏牆紙掉落,我用白膠漿把每個角落貼好,換來一句:蹝氣啦!    三年了,修補了牆上的牆紙完好的貼在牆上!


我無言 ,我只知道我在做什麼,不要你的認同,也不要你知道我做了什麼!!

我每次和你參加我和朋友聚會,怕你一個人悶在家裏,總是不歡而散...  每次你要數落女兒的不孝,不長進,要你擔心外孫們的教育,當然這是事實,但每次在我的朋友面前宣示的是什麼?要証明這個不長進的女兒多麼令你恥辱?


我只覺得大家沒有平等的對話和諒解,我真的覺得夠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可以怎樣可以溝通。我也不知道可以和你講什麼,甚至你會明白嗎??


我想要自由平等和平!!

台長: Joy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