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5 01:50:5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治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兩個星期四看治療師,因為姊姊關心壓力給我的影響,替我付治療費,堅持我要去處理問題。

上星期開始的一天,治療師問我有沒有要和別人說的話,我不期然地想,是向母親説我已經盡我所能,把家裏和公司的事都處理妥當,她對我的不滿,我無能為力,我沒有可以再提升的能耐。説着說着,說起了孩子的父親,自從去年三月的事件,我已經不能再把這個人列入朋友的名單內,也可以說是斷絕任何來往,孩子對父親的愛是他們三個人的關係,我不會安排及牽涉任何活動。治療過程發現原來我完全不能接受他對我的指控和他的不負責任。我一直以為我已經淡忘了這件事,但原來我只是把這些話藏在心的最底處,人自然感到很沉重。

能把這些發掘了出來,把沉重的感覺釋放。

今天是第二次治療,發現我對未來的迷惘,在孩子未完成大學的日子,起碼在這未來六年,像被困在沒有色彩的監牢之中,人變得麻木和沒有生機。

治療師提議我做一些自己享受的事,滿足感和樂趣會改變自己,走出抑鬱。

我會開始畫畫,給自己空間,不要陷入低谷之中。

台長: Joyce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