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14:58: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9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家一起去烤肉唷~

陸壹貳的各位~

想死你們了!!!!!!


成員清單:

芝麻 企鵝 呂丁 玉山 橘子 林柏 熱狗 宋伯 冠強(台語)  唐老鴨 竹 鰻魚 蓓 三枝毛 三八瑄 布丁

(好像是這些人吧... ...應該沒漏掉... ...)


首先

3:30重陽集合

基本上我以為都沒人到

所以在校門口閒晃

直到... ...

唐老鴨來叫我

我才知道他和橘子已經先到了

(我原本還打從心底的覺得他們不會是我同學說... ...)

然後快到4:00大家才終於都到了!

(感動阿~~~)





出發去愛買唷~

下雨呀!

實在是討厭!

不過我們是不畏風雨的!!!!!!!

走路去愛買囉~



買了一堆東西

好在我們有把一些放回去

林柏 熱狗只顧狂堆

最好是能烤的完!

花了2000多~

好爽!!!!!




抱著兩箱提著兩袋

(各位男生~    辛苦了!)

從愛買走回三民街

一行人

說多狼狽有多狼狽... ...





到了三枝毛家烤肉

大家都癱了

所以都是慢慢用

結果他老媽一直在那邊該

靠北唷!

今天是要給我們玩的吧?

媽的!

要不是看在同學好久不見的面子上

我保證掉頭走人!

在那邊說什麼

「阿姨好累唷!」

「怎麼都是阿姨在幫你們用阿!」

是在靠啥阿!

沒人拜託你阿!

幹!

自己愛幫又在那邊靠!


下次如果又約在他家

別算我了!

我的耐心只用的了這一次

下次嘛?

除非想玩得尷尬吧~


換作今天是我媽

我們玩到爐子炸了他也不會理我們

儘管我們玩得盡興




大家都喝冰火~

我沒有唷~

超乖的~


幾乎都茫了

好好笑!

「喝醉的人都說自己很清醒」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

跟大家一起真是開心!


中秋節當天我家要烤肉唷~

要一起來嗎?

歡迎唷~

第二攤~

XDDDDDD

台長: 芝麻×GOM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重陽 |
此分類上一篇:沒想到...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