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0 21:14: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大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段來自新綽號的小誤會



自從

升上了高中

我被取了「大林這個綽號」

為何不是小林呢?

因為那實在太過普遍了

所以為「大林」



就這樣

被「大林」「大林」的叫著



就在某天

和一位老朋友閒話家常

不免提到了新生活

我便跟他提起

我有了「大林」這個新綽號


沒想到‧‧‧ ‧‧‧



「達令?!」

「是阿!大林!」

「這麼快就有女朋友了?!是她追你唷?!」

「啥?」

「都已經到叫達令的程度了‧‧‧ ‧‧‧好誇張喔!」

「不對啦!!!!!什麼達令阿!我性向還很正常耶!!!!!」

「那不然咧?」

「大林啦!大小的大雙木林!」

「呿!誰叫你不說清楚!」

「是你耳背吧?!靠!」

「芝麻就芝麻~什麼大林嘛!一定是死不承認自己有綽號!」

「‧‧‧ ‧‧‧後來有說嘛~」

「大林牌芝麻。」

「這啥鬼阿?!有夠北七的!」

「因為 大林 + 芝麻 。」

「靠!誰叫你這樣加的阿!!!!!亂七八糟莫名其妙!」

「算了!我不跟白痴吵架~」

「誰才白痴阿!!!!!」





過程差不多就是這樣

各位!

別搞錯囉!

「大林」

不是「達令」



雖然我尊重但我並不是

我可正常的很!

台長: 芝麻×GOMA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原則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綽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