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9 22:53: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知道他很在意

我還是沒大腦的說出

真的很抱歉 多金

把你惹哭了...



我真的非常非常對不起


謝謝你原諒我

(應該是我道歉的)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不愧疚

因為

對於這樣的自己

連我都覺得很討厭

超沒神經到一種可怕的地步



謝謝

ㄚ潔晴晴的安慰

不過你們也實在夠機車的

我都忍住了

還把我惹哭

然後再叫我不准哭了...


卑鄙ㄟ...


本來不打算哭的

因為錯的人是我

這樣感覺超做作的

覺得超幹的

不然我是在哭屁阿~




這可是升上國中第一次哭ㄟ

超值得紀念的說!!!(林多金你看看~)







好險

沒被捲毛和暉阿暉知道

不然又要被嗆了~




總而言之

多金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對不起








台長: 芝麻×GOM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明志 |
此分類下一篇:基測 END!
此分類上一篇:FRIENDS×DAY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