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17:46:50| 人氣1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凱』旋歸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10日 星期日 天氣:飄細雨
心情:一切只能用:實在太神奇了!來形容當天的心情

最近拔牙日記:
【這禮拜拔了兩顆智齒,怎麼拔完還這麼痛!可惡!
莫非智齒也變成靈魂,捨不得離開我身邊?
對不起!你們還來不及長大,可是我還是必須拋棄你
這星期三拔右邊最上角,連照x光都是那麼的不合群
因為太內角了,這恐怕與王建民的內角球有得相比了
照了6次x光!☉☉!還是照不太出來!完了!一定很不好拔
光是x光片都快塞到喉嚨,我真的很怕不小心吃了x片
接著,打了4次麻藥,痛不欲生!醫生拿了扁鑽、手術刀敲打
一直持續快半個小時,最後再縫線!麻醉過後,當然還是痛
中間過程只能說很驚險!限制級畫面!不宜說明!是血腥啦!
差點有了暴力事件,因為我痛到很想咬醫生的手】

文字似乎脫離了主題了,這次的重點不在上面
整理以上的重點就是:凡是不要吃太好~
雖然這幾天陪伴我的都是稀飯~
我的意思是:例如小魚乾、喝牛奶助長骨骼的
也許這些不吃就不會助長智齒的生長~【Maybe!可研究看看】

話說當天,8點被媽媽挖起來!難得的假日
因為小阿姨打電話說:等一下載小凱看乾媽,順道來我家
【咦!小凱從美國回來了!這麼快!】
因為這個理由,所以被迫起床,結果我們就癡癡等待
很好!到達我家時,已經11點半了!☉☉
陪伴我度過這段時間的是王建民的第17勝
他從美國西雅圖帶好吃的巧克力,可惜我的牙齒很不爭氣【殘念】
結果就送給小阿姨的小孩子吃了~
聊了半小時左右,怎又可以失去拍照的大好機會呢
註解:【大我一個月的表哥,目前念史丹佛碩士二年級
明年我大學畢業,正好他研究所畢業!】

不過,史丹佛是念3個學期!【台灣2個】
每學期15000美金!是貴族學校!真嚇人!

到了12點10分,小阿姨問我要不要去看乾媽
恩~我想說應該探完病就回來了!就爽口答應了
開始展開一整天的行程【小阿姨、小宜君、小凱、我】
在車上小凱分享他在史丹佛大學的趣事及打工經驗
【他每個暑假都會在美國微軟打工,每個月賺進美金3000-4000
折合台幣一個月10幾萬!這~也太好了吧
我們就算是正式上班也要奮鬥個2-3個月才能有這些錢】
突然覺得:台灣人不是人,美國人才是人的想法
不過,美國的物價水準真的很高,光是保險就夠嚇人了
且聽說他在PARTY上與比爾蓋茲握手~哇!【酷】

PIC:左→我弟;右→小凱
去給乾媽看!乾媽看到我們的到來很開心
【聽說昨天小凱下飛機,表姊哥們帶他去逢甲玩?怎沒約我?】
然後乾媽開始回憶起小時後的事~恩!有點像奶奶訴說從前的事
開始跟隔壁病床的爺&奶說:這是我孫子,念美國第二名的大學
突然,開心起來,因為我有這麼優秀的哥哥!以你為榮!

我們在醫院待了半個小時~
回來時,我和小凱分享我在醫院當志工的心得
而他也跟我說他在美國幫忙義診的情況
【是的!我們唯一的共通點:都參加了慈青社】他是海外慈青
說到這個社團,一切都是好因緣!他說原本他只是來幫忙的
結果就接了社長!真的很妙!社員都是亞洲且女性居多
他開玩笑說:如果這10個人都交男朋友,就有20人了XD

天空仍然下著毛毛細雨,我們到東興吃飯~
吃完之後,我心想:恩~吃完飯應該就可以回家了
這時候小阿姨跟我說:難得小凱回來一趟,就陪陪他吧
恩~我想說:應該不會很晚!畢竟我身上沒有帶讓任何東西
因為小凱要買網路卡、充電器、換隱形眼鏡
【昨天去逢甲,結果老闆拿錯隱形眼鏡☉☉】
吃完後之後,我提出了一個意見,也許眼鏡可以拿到別家換
結果我們跑了很多家,商家並不太願意,只好跑到逢甲了
去買燦坤、全國電子買充電器、網路卡也不太順利
【此網路卡指:火速上網!這個東西應該消失很久了吧】
好不容易在台灣大哥大找到Motorora的充電器

那時候已經快2點了~原本要去逢甲的路上
這時老媽打了通電話,邀請小凱去參觀我們學校
順道去逢甲換眼鏡!所以我們又往回走
再等待老爸的回來的同時,小阿姨決定去剪頭髮【PM2:30】
於是選在三豐路上的理髮店,小阿姨&小凱剪髮+染髮
在這等待半小時之餘,老媽打來電話要前往學校了
所以弄好頭髮之後,就直接到逢甲

借用小阿姨的手機,打了通電話給住在對面的育禎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每一分鐘像是一個小時】
哈!老實說,約在這個地方實在是很妙!
多謝你陪我聊了一個小時!真是太感動了!
介紹這個男生【黃金單身漢】是真的還不錯呢?
【你也太害羞了☉☉ 就當作交個朋友!】
小阿姨還邀請她一起去逢甲!你就負責和他聊天就ok
【可惜你要打工!交換信箱別忘了連絡!哈!
不過要跟你說聲抱歉!因為小阿姨說起復學~
恩!真的為你好!學姊說的話還是加減聽進去吧】

離開理髮店剛好4點半!直接奔去逢甲!
在車上聊的話題是面相&手相&戀愛觀
小凱看到mazda的車都很興奮,因為他在美國買了mazda
到達逢甲時5點10幾分,大塞車動彈不得
國賓眼鏡行跑到小林眼鏡去~
我和小凱只好下車找國賓眼鏡行
在逢甲路、福星路、文華路交叉迷了路
很想打給筱慧來求救,可是我沒有錢也沒有手機【哭】

小凱一臉輕鬆,忙著買路邊攤的點心
【是美國人都不緊張嗎?台灣人窮緊張的嚴重】
走了20分鐘終於找到了,然後問路再找停車場會合
在這種情形下逛街,果然沒什麼心情~其實是想回家
【恩!男生看妹妹果然只會以幾點鍾方向為準!】

晚上則是在逢甲選家海鮮店~
談論的話題:在微軟工作的情形
上國道一號塞車,回到豐原7點半
我只能說:這天!真是太神奇了!
如果能讓我換雙鞋、帶個隱形眼鏡!會更開心
期待下次的相會!

號外號外!【好康到相報】
重點是:我表哥還不錯!目前空窗期!巨蟹座
黃金單身漢!會說5國語言!【日、菲、英、中、台】
有理想、有抱負又有愛心的有為年輕人!
如有意願,歡迎私底下偷偷向我報名!XD


台長: もとこ
人氣(1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庭 |
此分類下一篇:青『梅』竹馬
此分類上一篇:『堯堯』領先

Kristi
巨蠍座喔
酷喔
顧家
哈哈哈哈
我還蠻贊同你一句話~
台灣人不是人,美國人才是人...
好像他們什麼都是最好的~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很想去美國
真是矛盾= =
ㄎㄎㄎ
2006-09-30 20:39:19
版主回應
哈哈~如果你去了美國
記得帶份紀念品xd
2007-01-23 17:27:11
Kristi
話說
你和你大還蠻像的唷~哈哈哈
2006-09-30 20:48:14
版主回應
哈哈?有嗎?很像吧
我們是一家人xd
2007-01-23 17:2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