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0:15:03|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堯堯』領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十一日 星期日 天氣:晴

哇!小堯要從美國回來了
這一天~我期待超久的
在五月中時,我就一直詢問他什麼時候回來?
這一次當然要好好的聊→台美交流【心靈分享】

對了,先介紹這一位是我表弟
目前讀美國哥倫比亞大學一年級的學生
雖然在台灣出生,不久就和爸媽去菲律賓
在未上高中以前,他放暑假都會和哥哥【小凱】
回來台灣兩個月,並住在外婆家
而這次回來,沒有小孩子氣了,反而多了一份成熟
【成熟?這句話好像也在哪裡用過?
哈哈!是葡萄相親那集。啊!說錯了,是葡萄來我家拜訪那集】

明明就和我弟一樣的年紀
怎麼差這麼多?
我弟還一直小孩子氣、幼稚、不會想
OS:到底哪時才會長大?

這不是重點,重點他回來台灣
我們又可以聚會了

這一次的地點是乾媽選的:豐原古都
接著,在二樓用餐
雖然只來一半,約十四個人
但還是很龐大的家族

點了餐,聽他分享他在紐約唸書的故事
突然,也很想去國外唸書
想感受一下和台灣有什麼不一樣?
而姊姊似乎也很想去澳洲念護理
我真佩服她的勇氣所下的決定

咦!怎麼還記得我和室友的事
多謝你的關心呀!已經沒事了。
而我們也問起台灣、菲律賓、美國的女生有什麼不一樣?
結果:台灣女生很害羞、美國女生很大方、菲律賓女生很主動
真的是很意外的答案 ⊙⊙

也恭喜你交了混血女朋友
不過怎麼混中美的呀?
又聽說她從小就是美國長大(算了啦!)
兩個人相愛比較重要

突然聽到國外的制度似乎不錯
雖然美國的物價高的嚇人
但美國大學是念三年
研究所念一年;博士念兩年
像我還在念大學邁入第四年
和我同一年的小凱
已經在念研究所啦(真好)

我也覺得台灣的大學教育
應改成三年才是
不由得感嘆,台灣大學生的素質越來越差
連我這麼爛的人,都可以念大學
錄取率應有所限制才是
以後許多的大學會紛紛倒閉的

每次聽他們在說他們的理想及夢想
就很羨慕,因為我目前還找不到目標
【很欣賞對未來有遠見及計畫的人】
而且小凱現在在Microsoft打工
也是史丹佛大學慈青社的副社長
【看吧看吧!慈青社是很有名的,海外都有】
聽他說,他每個禮拜都會去醫院當志工
真的是很有愛心,期待九月份和你見面

【工商服務時間:為女性謀幸福的時間又到啦
目前缺女朋友,精通五種語言、家世真的很不賴
年紀大我一個月、巨蟹座溫柔男生
聽他說:研究所畢業後想環遊全世界呢
有意願者,我願意給他的MSN】

吃完飯之後,大家紛紛保握這次拍照的機會
吃完之後,由於我下禮拜二就要考試了
他們就去游泳池玩了
期待下次的見面【應該是聖誕節了】

PIC:我和小堯
PIC:外婆、媽媽和阿姨
PIC:表姐妹們

台長: もとこ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庭 |
此分類下一篇:『凱』旋歸來
此分類上一篇:招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