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4 17:36:08| 人氣1,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別單身趴

1213 那天傍晚開始,在農安街附近的「XX大飯店」 (忘記名字了),冏.....

參加了個人生平第一次的告別單身趴,人數貴精不重量!

 

因為會合時眾人尚未用膳,嬪在「大龍王」跟我和春倆碰頭,誤以為要吃燒肉。

真是拍謝啊,我們也挺想大快朵頤一頓,那店裡氣氛看來挺不錯...

但顧及新人們的荷包,我們後來選了家一進門就有小強氣味襲來的拉麵店。

其他人有沒聞到,這我是不曉得啦,但老闆的空調要給它處理好嘛,嘖。

好,本人鼻子太澳客,就不公佈店名,避免壞人商機。

(事實上,是我也忘記名字了,嗚嗚嗚...難道,我真的老了嗎?)

 

用餐完畢,分組帶開去選購待會狂歡必需品。

準備妥當,就邁入那飯店大門,好期待喔!呵呵呵...

來來來,觀察地形後,怎能沒讓傢伙都帶來的阿嬪過過癮呢?

瞧,不用說,有眼睛的看位置也知道,應該都猜得出誰是新人吧?

 換攝影師後,技術不純熟,讓他去摸索摸索、研究研究。

四女子就來場撲克大廝殺,但是沒有處罰!

(畢竟,皮厚的傢伙,還在旁邊靜待後補上場。)

嘿,我說新娘呀,你玩大老二,真的沒贏過啊?

 這玩什麼?不就排七嘛!不過,就謹此一場而已...

 這,我只是認真罷!

一點都不賭性堅強,真的啦......

好的,撲克對決之九九大戰,三女獨攻一男,他不認輸也難!

所以,愛的小手就派上用場囉!ㄎㄎㄎ

相信我,這絕對沒有我打的大力!想試的人,我絕對樂意幫助你。

 接著,大富翁五人大戰,於焉展開。

嬪,首先陣亡。恭喜她,抽中 ~ 衝破保鮮膜。

處罰結束,她就先去閉眼歇息了,等待下一位烈士要抽獎的時刻,再清醒拍照。

 嘿嘿嘿,第二名陣亡者,見下圖,正在行刑的幸運兒。

幸運的我,抽中「愛的give me five」,執法之人,對我非常善良,沒痛啦!

後來他家娘子被他的烏鴉嘴說中,兩人先後同甘共苦地當起「絲襪鴛鴦大盜」。

 最後是暴發戶土財主,春,贏得壓倒性勝利,結束了歷時頗久的眾人大亂鬥。

好,隔日新人有事要辦,不能徹夜玩完春特別準備的摸彩,扼腕!

翻點了,該睡了,就不睡覺的人偷偷「蓋棉被、純聊天」,噓。

 

隔日,新人先行離去後,剩下的我們女子仨,趁著未退房前,women's talk。

中午進膳,加入健億哥,終於享受了昨晚過門不入的「大龍王」啦!

嘿嘿,真是滿足呀,享受美食實乃人生一大樂事也。

 

這,怎有點鬥雞眼的傾向?

喔,難不成是昨晚茶喝太多,更努力睜大眼下的「有一好,就沒二好」?

 

結束民生問題後的下午,我、嬪、健億哥,一起觀賞了《梅蘭芳》試映場。

《無極》之後,這部真不錯看耶,可還是《霸王別姬》經典許多。

不過,學者影城的椅子不好坐啦,非常地給它不舒適!

慶幸,《梅蘭芳》精采的劇情起伏,讓我不至於坐得撐不下去。

雖說第三段的內容沉了點,可仍是一齣引人注目的好戲。

就醬,天晚了,起程回府,感謝健億哥的溫馨接送。

 

 

 

台長: Camille
人氣(1,4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饌巴黎婚宴
此分類上一篇:1212,生日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