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16:13:45| 人氣1,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饌巴黎婚宴

會場佈置的很有氣氛,婚紗照也都拍的好好看。

這是我家淡江二號的人生大日子呀!

(也是本人唯三認識  1980 / 12 / 02 出生的 baby 。)

 

第一次參加自助式的婚宴耶!

可是一直走來走去的覓食,慢慢品嚐美食,都沒啥時間好好敘舊。

 

沒錯!我就是女方的大學同學。放上這張照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我把那放有相片的紙玩意,給 A 回家來送冬瓜。

哇,有謝禮耶!也是第一次收到,真開心!

新郎到處趴趴走,趁他今天最帥,就合張照。

 

因為我跟嬪非常早到,自找樂子囉!

(呵呵,我是淡江三號。)

拍我拍完,自己也想入鏡一下呢。

 
看我家淡江四號 ~ 春,跟淡江一號 ~ 嬪。

(喔,長幼有序嘛,所以這代號不用解釋了吧?)

 

瞧,魚卵手捲、蘆筍手捲、鮮蝦手捲,好好吃咧。

( 不過魚卵我不敢吃,交給嬪去解決。)

我家彭奶奶,連吃東西都優雅。

(沒錯!新娘,我倆還是一樣這般奶奶來、婆婆去的彼此稱呼。)

在不成功的愛心底下,我真是千百個不願意。

(不過,就算是成功的愛心,我也很冏。)

洪阿嬪又開始玩了。

看看我家最佳第五人,欣欣(又喚子晴),乖乖任我欺負。

瞧,連吃個咖啡凍,嬪也很有拍照的興致。

好,認真給它擺POSE。

這,我是被要求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好吧!本是同星座,相煎何太急?)

新娘咧?新娘咧?新娘咧?

 

 被要求留到最後的我們這一群,終於可以大拍特拍。

新娘阻止我,我阻止欣。所以,沒人偷襲豆腐成功。

(噓!其實本人有趁新郎酒醉之下,光明正大地戳幾下。)

 

明明是喜宴,怎搞這麼復古的色調呀?

就來個 happy  ending!
 

 

 

台長: Camil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清明掃墓
此分類上一篇:告別單身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