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23:59:53| 人氣6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聯家烤聚

不等月圓,提早在上星期六傍晚,就先給她賞起來等!

去年我家和叔叔們家一起共襄盛舉,玩的很是盡興。於是今年,我就問我家阿桑是不是要如法泡製?呵...經她過街邀詢,結果當然是,沒問題是也!於是,我家中午先來預熱一下氣氛,飄出窗外的香味,把嬸嬸給引了進來。呼~~~廚師很是自豪手藝起來了呢!

到了傍晚,自家庭院屋簷下,各家端出自家拿手好料,擺滿可以看到的桌面。爐開二處,由各家派出好手掌廚比拼氣味。撐的大家肚子,好滿足!當然,也沒少了喝的。叔叔們拼著約翰走路,我們女眾就喝喝葡萄酒,未成年的汽水盡量開。

另外,由於小朋友們今天也來我家扥兒,就一起來熱鬧一番,也讓更多人欣賞她們的娛樂節目─「嫦娥奔月」。呵...沒能錄影下來,有點可惜!由姊姊“佩瑩”擔綱后羿,妹妹“宜萱”旁白兼任王母娘娘,玩偶(圖片所示)擔任嫦娥,更別說其他的一些自備道具了。當場是歡笑連連,玩開了的起點。

喔喔!要開始說後續發展,當然要先感恩一下小朋友的媽─“香娟”女士。呵~~~起因在中午的自家暖場時,廚師大妹joy說了句有啤酒就更棒之類的,想跟香娟對飲。於是,就交代給小朋友了。果不其然,晚上她媽要來前打了電話,姊姊不負所托,完成指令。因此,兩手麒麟啤酒上桌,冰火悄悄上樓留至隔日再續。

有了啤酒之後,我家推派掌廚者joy,邊引啤酒邊自豪手藝,慢慢的更open了起來!順口提點小朋友們可以表演啥,後來乾脆帶到一旁去指導帶動唱。但是小朋友們表演久了,也會想玩自己的,所以之後就展開我們8人廝殺的遊戲。參與者:叔叔最小隻和他的三位孩兒、我家三姐妹,落單的五叔一家代表小堂弟。

最先,玩的是三的倍數,喝汽水。不過小妹數學太對不起大家,所以玩了一次之後,改完幾支槍的遊戲。由於中獎者集中在某區,還大風吹了幾次,總算是大家都有口福,紅酒跟啤酒。而後,因為小叔說不好玩,就改玩額頭撲克。真是死的平均!只不過,小堂弟真不愧是一家代表,自己一個人仗著未成年之勢,怕我們口渴或是啤酒不用錢似的,猛命的給它杯杯都加滿。呼~~~是不知道啤酒不好喝嗎?肚子氣脹著難受,又苦!

終於解決完啤酒之後,大家欲罷不能的散攤。呵呵~~~因為已堂堂邁入十二大關,不想被抗議擾人清夢。所以,期待來年,有更新鮮的招!


台長: Camil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紅色轟炸
此分類上一篇:兵馬俑之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