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21:35:00| 人氣5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Snow Peak Way in Tawian Ⅱ 顏氏牧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欲看圖片,請連結

10/24下午請假,收拾東西往顏氏牧場出發,到顏氏牧場時已經6點多,顏氏牧場在南投,上個星期才來過日月潭,這星期又來啦!在暨南大學右轉進來,還蠻長一段路,看到顏氏牧場的路標,上面寫YEN耶!好親切,因為我的姓氏的英文拼音也是YEN,嘿嘿!可惜牧場不是我的。


這次我們是用小蘋果家族報名參加第二屆snow peak way 在台灣的露營,第一屆是在新竹的葫蘆灣舉辦。

工作人員幫忙LINGO一起搭我們的DOME跟客廳帳,晚餐就跟逍遙遊及粉圓搭伙,超讚的!


這次我沒有帶相機,因為要幫忙所以沒機會照相,所以這次的相片我就要到處收集,好在寶寶已經幫我收集了一些,想要看精彩的回顧可以上撒野的網站喔!

小蘋果陪我在報到台等候各位的大駕光臨↓


為了馬鈴薯料理,感謝阿里跟詠筠的幫忙,才能在時間內完成。


   
很少人喜歡吃馬鈴薯,除非是炸薯條,我想了好久都無法決定要用馬鈴薯做什麼料理,
最後就做出這道~snow peak potato pancakes with roe雪峰馬鈴薯鬆餅佐魚子。
材料:馬鈴薯泥500g、全蛋1顆+1顆蛋黃、cream cheese兩大匙、麵粉兩大匙、鹽、白胡椒少許。Topping:sour cream少許、魚子少許(原本我想買鮭魚子,但買不到)
作法:馬鈴薯水煮軟搗成泥,加入全蛋1顆+1顆蛋黃、再加入cream cheese,再加入麵粉拌勻,灑點鹽及白胡椒粉,煎鍋預熱到入橄欖油,舀一湯匙薯泥入鍋,煎成兩面金黃起鍋,舀一匙sour cream放在pancake上,白白的就像雪花一樣,再排上魚子,排成snow peak 的MARK(橘色代表飄在雪上的櫻花),其中有兩個沒排好...。不過好在有詠筠跟阿里在幫我排snow peak的圖形,不然我一個人做應該是來不及出菜的。
自己在家做的話,就只要舀一匙魚子在sour cream上即可,也很美喔。
這道菜老實說是我第一次做,我也沒吃過,不過聽有嚐到的人說蠻好吃的,阿里說我的名字取的不好,應該要取:snow peak的戀愛滋味!!



這次高手雲集,好在是有得到第三名,否則回來無顏面對江東父老!


小蘋果超愛這些姊姊,回家還念念不忘!







莎莎姊姊在跟小蘋果玩。










這次的露營跟我們一家三口的露營最大的不同就是有好多的姊姊跟小蘋果玩,小蘋果玩的超開心,到要回家的時候還一直吵著要跟小辣椒姊姊回家。
還有小蜜蜂用荷蘭鍋烤的杏仁瓦片,小蘋果也是超愛。
下一張(熱鍵:c)
LINGO跟我其實就是希望小蘋果的童年是充滿活力的、長大後有著滿滿愉快的回憶。


這次snow peak way我覺得辦的很好,大人有品酒會,小朋友有過關遊戲。
顏氏牧場管理的也很不錯,衛浴設備非常乾淨。
聽說牧場的牛排也超好吃,鮮嫩多汁~,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


期待明年的snow peak way in Taiwan Ⅲ~

台長: 小蘋果的娘
人氣(5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露營 |
此分類下一篇:20081207陽明山菁山露營
此分類上一篇:2008光輝十月,小蘋果全家露營去!嘉義農場篇

冬媽
哇!第三名!
真不好意思,那天高手雲集佳肴滿桌,
我都記不得了,
唉!年紀大了記性不好。
小蘋果好可愛好幸福!
2008-11-07 04:51: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