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19:04:00|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光輝十月,小蘋果全家露營去!嘉義農場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欲看圖片,請連結

離開了墾丁,我們從台南進入嘉義農場,約20公里吧!粉圓已經在那等我們了,我們到的時候約2點多,才開始準備午餐,離開恆春時,我們在傳統市場又買了一些魚貨。

山路是我的天敵,所以山路是我開的,因為是平日,山路還真好開。

說實在,嘉義農場還真的不怎樣,我們去的時候只有我們兩家人,其他的是一群國中生在受野戰訓練。
其實露營要好玩,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有朋友一起,這次我們就約了粉圓一起共襄盛舉,兩個小朋友玩得還蠻愉快的,但小黑蚊又來打擾,原本預計兩天的行程,在我跟阿胖的商量之下,決定提早一天打道回府。

鐵弟跟小蘋果第一次見面。↓




















今年的曾文水庫水位超高,當地人都說好久都沒這樣了,水都退不下去。

回程的時候我們選擇另一條路,往嘉義的路,居然要40幾公里,開到臉都綠了,到嘉義市區與粉圓一家子去海鮮餐廳飽餐一頓後,各自分道揚鑣,將於10/24在顏氏牧場再相會。

這次露營因為天氣太好,都沒搭到我們的客廳帳。這幾天露營下來,光是一搭一收這些裝備,真的是辛苦,好在snow peak的東西不但做的堅固,搭建&收納設計都有他過人之處。小蘋果這次超黏我,有時根本不讓我去幫忙Lingo,所以有幾次都是他一人獨力完成裝備的搭建&收合;連我做菜的時候,小蘋果都要我抱她...
看她被蚊子咬的滿腳都是的份上,只好依著她!因為我也被蚊子要到快抓狂

11點左右到家,阿公阿嬤等著他們的乖孫,看到他們的乖孫腳踝被咬成爆開的紅豆,阿嬤說:以後除了穿長袖長褲還要穿襪子,又咒罵了該死的蚊子一遍,我們就上樓梳洗睡覺了!




台長: 小蘋果的娘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露營 |
此分類下一篇:2008Snow Peak Way in Tawian Ⅱ 顏氏牧場
此分類上一篇:2008光輝十月,小蘋果全家露營去!墾丁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