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16:35:00|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光輝十月,小蘋果全家露營去!墾丁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欲看圖片,請連結

因為昨晚幫小蘋果抓癢,我們兩都沒睡好,所以在車上睡的一塌糊塗,LINGO苦撐到在路肩,想說讓我來開,小蘋果抵死不讓我開,在後面跟LINGO大戰,到最後,還是LINGO戰敗,我開去休息站,大家去廁所後,再度跟小蘋果溝通,到最後...問跟媽媽坐前面好不好?她終於點頭。到了墾丁沿路的海景,讓以前的記憶都浮現在腦海,我年輕的時候不常出遠門,墾丁連這一次,是我第五次來,算是我去過最多次的地方了,尤其是離台北這麼遠的地方,藍天白雲海岸線,真的會使人心情好。


進了恆春,LINGO說肚子餓,想吃點東西,突然看到眼前的景,就想到海角七號的其中一幕:友子一直說車子進的去跟司機吵架的地方。↓

我們來到這家吃鴨肉冬粉↓口味清淡,鴨肉很夠味,後來又打包鴨翅跟鴨胗。


看看小黑蚊多盡職?連小蘋果的眼睛↓也不放過。 左眼腫起來。


吃飽去恆春一個漁港,買了兩支金線魚480元,就去石牛溪農場。到的時候快五點,又要準備搭帳棚囉!

http://www.ktnature.com/





大尖山↓                                              農場主人養的黃金獵犬↑

石牛溪農場的民宿區↓, 入口處還有一處較高檔的:托斯卡尼,沒拍下來,可以上石牛溪的網站看。

野炊烤肉區↓


衛浴設備↓


當天露營的除了我們,還有一對夫妻,他們索性住在車上,因為落山風實在太大。

這邊的露營區真的整理的不錯,不過10月落山風實在太大,颳起來跟颱風一樣,好在我們的帳棚堅固。



因為風實在太大,雖說帳棚已搭好,廚房也弄好,索性去跑去墾丁鬧去去逛逛走走,因為之前之的鴨肉冬粉,所以也不餓,逛逛回來就把下午買的魚,煮個魚湯來喝,才在煮,有一隻貓就跑來,最後我們一家三口+一隻貓,吃魚湯吃的不逸樂呼...。

夜晚墾丁的天空很美,有星星,有笑臉的月亮。

在這邊落山風實在大,晚上小蘋果不時被風吵醒,加上之前被小黑蚊咬的傷還再癢,晚上我也是不時的幫小蘋果抓癢及擦藥。在這裡沒有小黑蚊,我就不相信小黑蚊能在墾丁的落山風中停的住。

一早起來我們就來餵羊。

牧羊區,每天下午五點跟上午七天,可以來餵羊吃草。







在這邊遇到從台南來度假的一家人,他們住民宿,小蘋果晚上就跟她們玩起來,早上又遇到。



大草地中有幾隻小木馬。

早上就去市區的麥當勞吃早餐,LINGO看到我們母女被蚊子搞到很悽慘,隨口問我:我們去問夏都有沒有房間,如果有的話今晚就住夏都,沒的話就去找民宿住。我的眼睛頓時亮了起來,閃閃發光。
原本我只是想換個露營區,例如:後壁湖、紅柴水鄉。但LINGO居然提出要去住飯店,天啊!任誰的眼睛應該都會亮起來吧!!

看到藍天、白雲、海岸線了吧!心情超好....。



一進夏都的LOBBY就看到一系列海角七號的宣傳。


確定好有房間後,我們就殺到海生館,等下午三點再回來CHECK IN。









海生館現在有企鵝館跟海豹館。


中午在海生館內的餐廳用餐,有海景可看,餐SOSO。


在海生館的出口,又遇到台南來的小朋友,姊姊正在分糖給兩個小鬼頭吃。↑

海角七號~我們來啦!



明明我們就兩大一小,但妳看看床...給我們一大兩小,還真不知道要怎麼睡!





房間陽台。





飯店通往海灘的小徑↑







每一位下海的遊客,飯店都提供浮板或救生衣。




















晚上小蘋果不再吵著要回家找阿公阿嬤,阿嬤自從我們出門,每天晚上都會打電話來問她的阿孫好不好,小蘋果都哭著說要回家,這一天住飯店,小蘋果一反常態的跟阿嬤說:我喜歡住飯店,我不回去跟阿嬤睡了。
睡前躺在床上,小蘋果搶我的被子,我說:不要搶我的被子,她居然回答:我在學海角七號啊!
海角裡面有一幕是...床戲後的早上,阿嘉跟友子在搶棉被。天啊!連小蘋果都被海角七號感染,太可怕了!


這一夜,是小蘋果睡的最好的一夜。




早餐後...就要離開墾丁,朝著嘉義農場前進.....,心中真是有點依依不捨~






台長: 小蘋果的娘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露營 |
此分類下一篇:2008光輝十月,小蘋果全家露營去!嘉義農場篇
此分類上一篇:2008光輝十月,小蘋果全家露營去!日月潭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