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11:44:50|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出口ㄉ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不懂 到底 要怎樣ㄉ愛

我才能永遠把你留在我身邊..

怎樣ㄉ愛 你才會完全董我對你愛..

你 真ㄉ在乎我ㄇ 真ㄉ愛我ㄇ

為何 你會要我想到他ㄉ感受..

因為我 所以你不理她

讓他難過 受委屈...

所以你會唸我 都是我..

那ㄇ 我好想要問你 那我ㄉ感受ㄋ

誰替我想 到底..

誰才是你ㄉ女友...

簡訊 你明明 就有跟她傳 嗯嘛~

我問你 你卻不承認 只說

之前有 隨便應付她ㄉ

但是 或許我自私

我偷設定ㄌ你ㄉ簡訊

備份儲存.. 只是你不知道..

你對我說謊ㄌ..
誰說過

永遠不會對我說謊 不會被判我..

不會跟我分手

或許有些事情 還沒發生

但是你讓我絕ㄉ 快ㄌ ...

你快要丟棄我ㄌ

你ㄉ行為 背叛ㄌ我...

我還該愛ㄇ

我對你有著未來 ...
我愛你

但是 我需要放手 讓你在ㄑ玩ㄇ

等你想回來再回來ㄇ

等你回來 我在雙手張開 去擁抱你ㄇ..

我要ㄇ ..
此時此刻

聽著   吳克群ㄉ  越愛越難過...

真ㄉ  現在是這樣..

  我要怎樣作   

心好痛  淚在流  心好痛 真ㄉ ..

我ㄉ愛   到底算什ㄇ   還不夠ㄇ  


  我還想說ㄉ話  

到底有沒有機會再說..

   一ㄍ愛字   對以前ㄉ我  好難說出口..

現在對你  我卻常常說  

  那ㄇ...你ㄋ  我ㄉ付出  

是...  沒錯  是我心甘情願  

但你卻不能當成理所當然  不是ㄇ...

我真ㄉ越愛越難過  ..

台長: 【羽】﹏"微笑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帥氣.可愛.珠╳
妳這個傻瓜

何必

把自己搞的那麼辛苦





真的很傻
2008-04-24 00:27:24
版主回應
...

別再罵我傻ㄌ

在罵下ㄑ 我會更傻..

如果..

一些事情 可以從來

我會想要 竟量都不要去處碰

這樣我自己 或周圍ㄉ人

會也傷害

或者....

(安靜ㄌ)
2008-04-28 23:0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