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07:44:57|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魁壘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吵架ㄌ 一大早..


我要說什麼...

昨晚 我到大都 是因為我爸再發酒瘋

想打給你 又很晚

怕到你那邊 你今天會遲到

所以到大都打發時間..

今早 我看到ㄉ不是你ㄉ笑臉


是你ㄉ一頓責罵..


我只好抱怨幾句 你就不開心.. 那平常你對我抱怨

我有說過怎樣ㄇ

你要騎車ㄌ 但是我傻眼


雨突然變大..

我沒有雨衣 我ㄉ安全帽你又借人..

我又要那天 一樣淋雨..


眼睛包起來哪天

我冒著會被打ㄉ險出來陪你..

但是我卻淋雨..

也沒有安全帽 因為被你朋友借走..

到你家 你又一直在損我 開我眼睛ㄉ玩笑..

包起來ㄉ眼睛 在哭 你看不到..


因為我嘴角 是上揚ㄉ

所以你不知道..

到ㄌ早餐店

我很無法接受ㄉ氣氛 所以只好像你說

兩次對不起 對不起..

是你沒聽到 還是不領情 我想

你不會聽不到

平常這樣ㄉ音量


你都聽ㄉ一清二楚..

怎今天會聽不到 我不相信..

只是我們兩都有共同ㄉ動作

不停往時鐘看

你怕遲到 我也怕你遲到

所以看你吃完ㄌ

我馬上 說 吃完ㄌ 先走ㄅ 別遲到..

你也不回答我

鑰匙 帽子 拿ㄌ 就走..

我想你心理就是這樣想ㄉㄅ 吃完就走..

而我向你說ㄌ兩次 掰掰 掰掰 ~


你又不回我

我連飲料都沒喝玩 付錢ㄌ

我也直接走 因為我吃不下ㄌ


一ㄍ人 也淋雨回來大都..

哭過ㄉ感覺 沒有人看ㄉ出來..

因為我已經被雨淋濕ㄌ..

我不懂 你到底要我怎樣..

我ㄉ感覺 你還不懂..


我想要ㄉ愛 你還不懂ㄇ..


頓時 我絕ㄉ 我就好像其他人說ㄉ..


我是魁壘 任你自由擺佈

因為你就是吃定我愛你

任何事就算不是我ㄉ錯 我也會向你低頭認錯

你ㄉ大男人個性 不改ㄇ

不改..

我們真ㄉ會結束..

反正跟你在一起

我也沒有自由ㄉ空間 想要安靜ㄉ思考事情

都沒有

每次 我說 我想樣安靜 你就直接說

安靜什麼 思考什麼 跟我說阿


要你說你又不說

我很想要回你 思考

是安靜ㄉ思考 不是你在逼問我ㄉ方式下思考..

但是我知道回你之後

我們又要吵架...

我怎樣作都不對 都不好..


再你眼裡 我從來沒有一點好..

我做ㄉ 再多 你看到ㄉ 就只有一點點


我做ㄉ 一點點 等於你啥都沒看到..

那我是幹麻ㄉ 真ㄉ是魁壘ㄇ

要是如此 我寧可不要這樣ㄉ愛情

我好累~~

台長: 【羽】﹏"微笑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