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1:32:12| 人氣3,0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皮客棧see no ev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員Kane
一群不良少年被罰清掃飯店作為補償,服務社區。然而,他們並不知道在廢棄飯店的某個角落裡,躲藏著一個身材壯碩、力大無窮的殺人狂魔賈克布‧古德奈。
四年前,這個殺人狂魔在一場圍捕行動當中,腦部中彈,從此產生自虐的癖好。他用鐵鎚在自己身上植入鐵板、把尖銳的鐵釘釘入自己的指甲中間,更恐怖的是,他最喜歡用指甲中的釘子,把無辜受害者的眼珠挖出來把玩,欣賞他們死前最後的掙扎與慘叫。就在眾人都沒有注意到的時候,賈克布悄悄將飯店層層封鎖,準備對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不速之客,並展開他殘虐至極的獵殺遊戲…………

本片片名類似之前的賣座電影恐怖旅社,但是本片除了片名類似跟都是恐怖片之外劇情一點都不相同,反倒是很像是傑森十三號星期五系列的狂殺電影。
劇情一開始就莫名其妙亂殺人一陣子讓人措手不及。後來幾名不良青少年被處罰去清理飯店作為補償,整部片就開始出現狂殺情節,摔角殺人魔殺人真是快狠準,用一把巨大的鐵勾把人給勾住作為武器,讓人想起是誰搞的鬼也是鐵勾殺手。以及用巨大的力量把人給摔來摔去,然後在蒐集眼睛,片中的死法雖然殘忍但是幾乎每個人都很快的死去,真的要說有多不舒服就應該算是吞手機的地方,看到後來一直殺下去讓人以為是在看傑森系列電影,難道劇情就這樣嗎?
後來出現了轉折,他會殺人原來是有一個悲情的原因,從小就被人受虐,和驚魂記有異曲同工之妙,整部電影其實不會拖泥帶水,步調都很快,但是很明顯導演超愛mtv方式的剪輯,快速搖晃鏡頭跟奪魂鋸一樣的快速剪接,連場景感覺怎麼看也都類似奪魂鋸,都是有點髒髒的地方。場景佈置還不差髒到讓人蠻不舒服的。同一家公司也不需這樣,這樣運境方式多少都會降低恐怖感覺,看到後來就絕得是用殺人方式在堆積恐怖,不過對於喜好狂殺片的人本片倒是不錯的選擇。
★★

台長: 喬伊
人氣(3,0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恐怖驚悚 |
此分類下一篇:美國怪談 : 鬼殺人 An American Haunting
此分類上一篇:天魔the Omen

無知亦是幸福
來看看你的電影心得分享..
呵;我今天跟同事去看『超人再起』..
X-MAN3之前也看過了..

說真的;這兩部我感覺都不難看,
但卻也沒能在我心中烙下深刻記憶
總是平順的看完電影..
當電影結束,我也迅速的回到當前

今天看完『超人再起』..本想來看看你的觀感的
想從你這分享這部電影的想法~
可惜;你並沒有『超人再起』的欣賞心得

呵;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你覺得我多大的
可看性呢!?我滿心期待著..

先跟你聊到這吧!有空再來看看你,有空再敘

PS:
為何我會在這『人皮客棧』留言呢?
呵~只因為看看你的影評,外加這部影片我今
天也曾考慮是否要看。
2006-07-01 22:37:0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