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11:58:41|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2006ARASHI台北演唱會(二)請永遠做作下去吧!松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幻夢般的演唱會落幕,如果可以,就用文字繼續延續回憶吧。

這是我貼在別的版上的文章,一魚二吃,轉貼過來。

*****

有網友提到騷包的松潤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在這幾年開始「越演越烈」吧....XD
幾年前的本命是翔君,不過對其他四隻也會愛屋及烏地不時注意
對松潤的感覺就是,嗯,長得很不錯(我喜歡長相濃的XD)但個性似乎「怪怪」的?XDDD
我有個朋友還下了個註解:松潤是個做作男!(其實當時覺得還蠻貼切的)

不過就在去年被花男以及東京鐵塔震撼教育後,就開始轉向專心注意這個孩子
(我那個說松潤是做作男的朋友,看完花男,就收回這個註解了)
(話說東京鐵塔一開始也是衝著准一來的,結果目光卻不禁被潤吸引過去...)
後來還追看了MOMO(以前是覺得小雪不對我的味,才沒有追....)

我認為松潤雖不是所謂的天才演員,卻是個後勢看漲的認真自勵型男優
他在這幾年越來越清楚自己位置,他就是一個偶像/明星/演員
所以他知道該在什麼時候端出什麼菜以饕觀眾

而這種感覺在這次的演唱會,完全被證明

不論是Cool&Soul裡戴著墨鏡、穿著豹紋長大衣
不時把腳踩上桌子、那個屌樣(抱歉,我只想得到這個粗字XD)十足的松潤

或Tell Me What You Wanna Be裡那個手持煙火、吻鏡頭、舔嘴唇、咬墨鏡
(有的表情還頗欠揍...第一天散場還聽到一個飯說:我就是因為松潤會伸舌頭所以才不喜歡他的!XDDD)
全身衣著詭異卻又很對他的型的玩世不恭花花公子

還是在Blue裡,穿著白色縷空襯衫,隨吊藍緩緩上升
就像某個網友形容「站在窗口唱情歌」的深情男
之後站在花道上,松潤全身沐浴在藍色燈光下,迷濛著眼神、撩撥著額前的長髮
正對著他的我當時只想到一個形容:
這....眼前這位不就是一個活生生的的拉丁情人對著愛戀的人唱情歌嗎?

是,松潤在演唱會上,一直在演戲、一直很故意,為什麼?

因為在每一首歌,松潤都想帶給觀眾一個不同的故事
為了要讓觀眾能知道他肢體所演出的這個故事
所以他要竭盡所能的「故意」、「裝模作樣」以及「表演」

演唱會到此已不僅止是演唱會
松潤應該是希望帶給觀眾仿若置身在有著感動劇情的美夢中吧

很慶幸自己第二場買了不錯的位子,才得以見到松潤的這種種表現
雖然松潤做作、故意、騷包,有時看起來還蠻欠扁的
但我很喜歡他帶來的無盡想像空間,以及就像做了很多場好夢的非現實感

在這個混亂、無理、無聊、無奈又有點骯髒、市儈的生活
松潤,以及嵐其他四個小朋友
絕對是讓我繼續在老闆百般刁難、機車同事扯後腿的爛工作環境中
繼續忍辱負重撐下去的最大動力!

---
哈哈,寫到最後變成抱怨工作文了...

台長: 雞姐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