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11:56:14|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ARASHI台北演唱會(一)生嵐五枚初印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寫於20060918中午

****

他們現在應該等著要上飛機了吧~
昨天的演唱會場景還不斷在腦海裡轉
把這次演唱會的曲目放進player,再重溫一次吧!

第一天實在太high了,整場演唱會幾乎亢奮到不行
所以沒有好好欣賞到他們的演出(我真是被沖昏頭了)
不過也跟位子有關吧,我坐在西特前五排,感覺卻是還好
因為他們多半在花道跑來跑去,要不就是吊籃上
就算站在前方舞台,還是要很吃力的抬頭啊...
而且他們想照顧整場,所以我們這區就常看到大野跟翔的屁股....>///<

第二天就不錯,雖然位子是跑到西特的40排的前幾號
不過幾乎他們五人都會停留在這個轉角處蠻久的
紅2E這裡還有個暗梯的樣子,aiba chan跟松潤好像都有從這邊下場過
而且聽說我們這區有明星(?楊承琳?)也來看,所以松潤有特別關照?
不過能比第一天看到好多的五人停留、揮手、對眼,真的好開心!

先講一下松潤,在某篇文章看到有人說第二場時MC時間
大家以為松潤要下場,原來他是在撿剛剛前面掉的道具
可見這個小孩真的很想當演唱會工作人員耶
第一天時也是,MC時間一到,就看到他忙著走下主舞台
拿了兩籃五人的「家俬」起來,拿東拿西,忙得很
原來那兩籃裝著大家的水啊、毛巾什麼的
雖然松潤大家都說他脾氣差,又是ドS番長什麼的
但,他的服務精神應該是五人裡面最強的吧~真是個勤奮的好孩子^^

再來是aiba chan,他也是個很貼心的好孩子喔~
雖然第一天看起來有點緊張,可是誠意卻是滿分!
我家的小朋友跟aiba chan揮手而得到回應後,決定要倒戈到aiba chan那裡去啦~
看完這兩場演唱會,我也對aiba chan的好感度大升!
ohno chan也是,可以看得出他很用心地觀察歌迷
只要看到有他的應援扇的他幾乎都有回應喔
有趣的是,第二天坐在我後面的一個女生,用紫色的襪子套頭看整場
就是在cos絲襪套頭咩~
結果ohno chan看到以後呆了一下,那個被驚到表情真的很好笑
他還指了一下那個女生,那個女生見目的達成,興奮的不得了哩

翔君果然整場就是王子樣啊~
閃亮亮的不說,帥度也爆表了,歌聲跟rap都很棒
而且他在帶動氣氛時的動作都做的很大,也很有意思
整個人就是high的不得了,在台下的我們這些觀眾真的很容易被他感染呢
不過昨天他在第三次安可的五里霧中一開頭有搶拍
大概唱了兩三個字發現搶拍了馬上就停下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到
我想他們真的是很累了,否則我也超想要第四、第五次的安可啊~

第一天時比較少看到nino,不過第二天他就很常出現在我的視線
尤其是他走到我們這區來招手時,可以看到他清澈的眼神跟笑容
再加上「驚豔」全場的「秘密」solo之yoyo tv式的舞蹈動作
相信應該激發起不少人的母性之愛吧!XDDD

台長: 雞姐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