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5 01:00:00| 人氣8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難忘的沙灘車體驗】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早上,約莫8點多,我領著四個小屁孩到樓下早餐店吃早餐,吃完要返回家時,被霈發現宏昇舅舅坐在全家便利商店看資料,我們一群人衝進去問宏昇舅舅"怎麼這麼早就坐這裡呢?" 宏昇舅舅說"我來帶你們去唱KTV的",頓時間孩子們開心的跑上樓揹行李...。因為唱完KTV後要直奔墾丁去,晚上夜宿墾丁。

我不得不佩服佩瑾這二個女生,怎麼那麼愛唱歌呢...。配上愛唱歌的宏昇舅舅,這一唱啊,唱了5個小時,我只能說"甘拜下風"。

晚上,我們夜宿滿州鄉的一間民宿"滿州寮"。是宏民表哥認識的一間民宿老闆,我不得不說,這裡真好,放眼過去就是綠油油的草地和青山綠水,民宿老闆人很好,帶領我們認認他的民宿環境。這裡不附早餐,但有廚房供你煮食,鍋碗瓢盆一應俱全,而我們因為有大廚師宏民舅舅在,一點也不怕...。嘻嘻~

晚上,這些表兄弟姐妹們開始打牌,你一言我一語,整間房間吵翻了...

臨睡前,宏民表哥吩咐我隔天早上六點要起床煮粥哦,然後我們要去"摘新鮮的絲瓜和地瓜葉回來煮...。"

下圖,在煮好粥後,宏民表哥帶著"早起的鳥兒們"去認識滿州的風景及的摘絲瓜及地瓜葉...

清晨的空氣真是舒服,依山傍水的環境真是得天獨后,我跟老爺說,以後若我們要來墾丁玩二天,可以晚上來住這個民宿,我不喜歡墾丁那個鹹鹹的空氣,山邊和海邊讓我挑,我一定選空氣清新的山邊住。老爺也很認同,看得出來,他也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下圖,佩瑾.宏昇表哥家的冠崇.宏民表哥家的珮佳,宏民表哥

下圖,從很多我拍的照片裡發現,宏民表哥很愛做挖鼻孔的動作,真是夠了...

下圖,看了照片後,我發現跳起來要把腳弓起來比較美耶,不然很像跳躍的青蛙耶,這拃我學起來了...呵呵

下圖,這是"雨來菇",表哥說這個雨來菇遇到下雨就會脹大,還到晴天就縮起來,是對身體很好的食物,嗯嗯,我跟著長智慧了....

下圖,摘完新鮮的絲瓜和地瓜葉後,立馬回到民宿煮早餐囉...。

我在旁邊幫忙前置作業,炒菜這真功夫就是交給宏民表哥了,每煮完一道菜,宏民表哥都讓我吃第一口才端出去,這是"二廚才享有的特權哦",新鮮的蔬菜吃起來就是好鮮甜,表哥都只放一點薄鹽提味而已。

瞧,我們一桌豐盛的早餐,一群人一起吃早餐那滋味更是不一樣。

這些不愛拍照的小屁孩只願意讓我拍二張合照,當第二張一拍完立即轉頭用後腦對著我說"姑姑,可以了"。

下圖,離開民宿後的第一個活動是什麼呢???  答案就是"體驗沙灘車...。

這群年輕男生一聽到要驗沙灘車就很興奮,是說"我也很興奮啦~這是我沙灘車初體驗呢!!!"

我們總共租了六台沙灘車,宏民表哥去跟老闆娘殺價,宏民表哥用他誠懇的表情態度,每輛沙灘車都降了50元,YA!!!

我讓宏民表哥載,我跟表哥說"我要幫大家拍照,儘量騎平坦的路方便我拍..."

結果啊,他偶爾騎平坦的路,偶爾給我騎崎嶇不平的泥巴路,害我一路尖叫,宏民表哥說要好好讓我體驗一下,我後來顧不得拍照,緊抓著後面把手喊叫,嚇死我了!!!拍照雖要緊,但生命是很可貴的呢...但現在回想起來是很難忘的。最後宏民教會我如何騎沙灘車,換他來幫大家拍照及錄影,我發現其實沙灘車很安全耶,因為操控權在自己手上,所以更放心了...。

後來,我一路聽到霈的尖叫聲,原來宏昇舅舅也想給她一個很難忘的沙灘車體驗,老往崎嶇的泥巴路開,大家的衣服上都沾上了泥巴水...呵呵

再放眼看這些男孩子們,真恐怖!!!士瑋和季恩竟尬起車來了,看他們飇車的速度,讓我在旁邊窮緊張,害怕出了事該怎麼辦!!!宏民表哥為了讓我安心,跟我講解了車子的構造,要我放100個心,說這個沙灘車是真的很安全的...不過,這是真的,當我自己駕駛沙灘車後,我就完全體會表哥說的話了!!!

下圖,老闆娘帶領我們一行車隊到特地的場地,然後講解了注意事項後,就讓大家開始奔馳了...YA!

下圖,給帥氣的季恩來張特寫。

原本我想幫大家都拍特寫的,無奈大家忙著飇車沒人理我,再來他們的速度太快,我拍到的畫面很多都是模糊的,唉,三聲無奈代表我的心情吶...。

下圖,我真的會騎沙灘車哦...有圖為證!!!是說因為我的速度不快,所以表哥將我拍的很好看...嘻!

下圖,不管到那裡,拍合照是一定要的。只不過,這一次不是我主動提起的,而是那個全身矇到只露出眼睛的沙灘車老闆娘招呼大家圍過來拍張合照的,唉喲,真是愛死這個老闆娘了~

瞧這藍天白雲,以青色大地為床拍出來的照片,真是張張好看~~~

下圖,我特愛這一張照片,是說...老闆娘,你為什麼要把你的手指也拍進來呢???

這次的沙灘車體驗,讓孩子們開心不已,尤其是住在荷蘭的季恩和佩瑾感到新奇,我問季恩"開心嗎?" 季恩點頭說"好玩!!!" 嗯,開心就好,下次再回來台灣時,我們可以再來體驗一次喲!!!

台長: JoJoma
人氣(867)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霈霖家族Go.Go.Go] |
此分類下一篇:【來去 龍磐公園走走 】
此分類上一篇:【在海岸咖啡看夕陽】

(悄悄話)
2016-09-03 01:13:2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