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3 11:10:40| 人氣2,4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漢來蔬食餐廳相見歡】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住在荷蘭國家的三姐夫帶著一雙兒女佩瑾和季恩回來台灣省親,咱家三姐因為今年過年時才回來過,所以這次沒有同行...

在7月份時,荷蘭的三姐就Line我們說,等三姐夫及孩子回到台灣時,約宏民表哥一家人一起吃飯敘敘舊。

所以託三姐夫及姪子們回來的福,我才知道原來漢神巨蛋5F有<漢來蔬食餐廳>,趁這個機會可以嘗嘗它的餐點。

從照片上的裝潢不難看出漢來蔬食餐廳也是高級路線,今天真是有幸來嘗嘗美食了。

距上次和三姐夫及佩瑾季恩見面,已是二年前的事了,那時逢媽媽過世將全部的孩子孫子聚集在一起。好像才一晃眼,竟二年過去了...。

這次我們一起約了住在高雄的宏民表哥一家人吃飯。從小我就最喜歡跟著宏民宏昇表哥到處跑了,因為他們很會玩,玩的手法很另類,例如...我人生中第一次半夜跑到海邊抓螃蟹,第一次去寶來烤山豬...好多的第一次都是我的表哥帶領我去玩的。雖然已是好多年前的事,但當時開心的心情情境至今仍歷歷在目。

家人就是家人,即使隔了那麼久才見面,見面時一樣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宏昇表哥中途才現身,一垷身又開始講話欺負我這個表妹,霈和佩瑾看了聽了直傻笑看我,我笑著跟霈和佩瑾說:"這二個舅舅從小欺負我和你媽到長大,但也同時疼愛我們。多虧這個二個舅舅,讓我們的童年回憶滿滿的"。這是真心話,我真的很感謝表哥們為我的童年增添豐富的色彩。

穿粉紅色上衣的是宏民表哥的老婆小梅,理應我應該叫表嫂的,可是她實在是太親民,一直以來我都稱呼她名字小梅,我們在一起時就像朋友一樣,我幾乎忘了她是表嫂,幸好小梅從不見怪,也和表哥一樣地疼愛我們。

表嫂小梅一直覺得三姐家的佩瑾和我家的霈長得很像,一度以為她們二個是親姐妹,我笑說是親表姐妹啦~

這裡,我就不贅訴漢來蔬食的餐點了...

餐後,三姐夫要趕回彰化,佩瑾和季恩留下來住我家,我們安排了一些行程,有二個很會玩的舅舅在,想不開心是很困難的事。小梅介紹一家很好吃的黑糖挫冰店,待會兒我們要去吃冰,所以和三姐夫在這裡分開...。

再見了,三姐夫,下次有機會再碰面了~~

下圖,是帥氣的姐夫,帥氣的姪子季恩及我家帥氣的呂小霖。

下圖,依序是小梅.佩瑾.霈.我

下圖,我和宏昇表哥的合照...

下圖,霈及佩瑾與小梅舅媽的合照...

下圖,霈與佩瑾表姐的合照...。小梅舅媽覺得這二個女生長得太像了,一度以為她們二個是"親姐妹",我笑說是"表親姐妹啦"。

下圖...這是冰火。我預先買回來冰在冰箱的,是很好喝的香檳酒,酒精濃度4%。霈和霖超愛喝的,因為喝起來很順口。覺得很順口的季恩一次喝完一瓶冰火,結果臉很快就漲紅,我趕緊催他洗澡,我想酒精開始發揮效果了,結果季恩洗完澡後就說:"阿姨,我想去睡覺了...。",躺下去沒多久,季恩就呼呼大睡了,呂小霖也是。倒是霈和佩瑾好像沒什麼反應,果然是酒國女英雄...呵呵~

 

台長: JoJoma
人氣(2,413) | 回應(2)|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聽霈霖爸媽!說說唄] |
此分類下一篇:【 我啊...是姨婆囉~】
此分類上一篇:【漢來海港餐廳為公公慶生】

(悄悄話)
2016-08-23 20:23:37
(悄悄話)
2016-09-03 01:18:3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