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9 09:32:41| 人氣1,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去 龍磐公園走走 】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學校快開學了,我得趕緊將幾篇未寫的日記補上才行...

九月份後,多一個身份的我也會變得很忙碌...

繼沙灘車之後,表哥帶我們到<龍磐公園>走走,山路的一邊是汪洋大海,一邊則一望無際的草原,二則顯示出截然不同的景色...

一般人是不會想到龍磐公園這地方,除非有熟人帶路,跟著愛玩的表哥走,總是能遇見不一樣的驚喜。

其實,我們運氣真的很好,在下墾丁的前一天之前,整整一個星期,高雄屏東大雨下不停,讓人覺得快要發霉了,但這一切在我們下了墾丁後,天氣一整個轉好,涼涼的很舒服,滿天的烏雲總是稍稍下個意思意思,然後雨隨即就停了,然後就放晴了,然後都沒有影響到我們的行程,只能說,老天爺真是疼愛我們吶!

看著第一張照片,我發咱家宏民表哥又擺出挖鼻孔的動作,我又不能學電視上的那個"法師"說"這一切是假的!!!",哈哈~

第一張照片在吊橋上拍的,滿天的烏雲密佈,後來竟只下了一點點就放晴了,我很想知道...剩下的雲到那兒去了???

下圖,三個小女生想來張自拍照,荷蘭的三姐希望她的佩瑾季恩即使人在荷蘭,也要和台灣的表兄弟姐妹們好好培養感情,珍惜這得來不易的親情...

下圖,明明我就想幫三個小女生拍照....

那個很愛湊熱鬧的宏民表哥和表嫂硬是要湊一腳,瞧那pose多恩愛又霸氣呀,我拍完在回顧照片時才發現...

下圖,宏民表哥見我不理他,在我拍第二張時,索性直接跑到鏡頭前扎一腳...切~

下圖,總算還我們一張正常版的合照了...呵呵。依左而右>佩瑾.霈.珮佳.

下圖,我發現佩瑾拍照也很愛作怪呢...眼睛都不見了!!!

下圖,來張季恩的獨照,偷拍到的,男生好像都不愛拍照...這小子身高180,獨特的性格配上姣好的容貎身材,我跟咱家三姐說"她家這小子桃花冒不完吶",小心呀~

下圖,說到作怪,我的小梅表嫂也不遑多讓,自然又霸氣...

下圖,來張海岸的照片,同樣是海,海水的顏色卻是很豐富,深淺不一。

這個龍磐公園很原始,整片的草原,整片的海,完全沒有被污染過,所以若真的想要"小解",要嘛忍,不然就找個青草茂盛的地方處理,真希望這裡能一直保持它的原始形態。這裡我竟沒有看到隨地丟的垃圾,真是難得!

最後呢,一樣的用我們的大合照來做Ending,希望下次還能"大家""一起"回來回味...。

接著...往我們的另一個行程出發囉~~~

台長: JoJoma
人氣(1,149)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霈霖家族Go.Go.Go]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Go Car! GoGoGo】
此分類上一篇:【令人難忘的沙灘車體驗】

(悄悄話)
2016-09-03 01:07:1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