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9 00:27:16| 人氣9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漢來海港餐廳為公公慶生】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公是八月生的獅子男...

以往公公生日,我們都包個紅包,再者訂披薩闔家一起吃,如此而已。

生日嘛,年年過,其實<平安健康>就是最大的禮物,隨著年紀愈增長,我越有所感。再說公公也是個知足的人,他所想要也是一家闔樂如此而已。

今年,我家木頭老爺想請公公婆婆吃點特別的餐廳,之前他老是聽婆婆說誰家鄰居孩子又請他父母去吃什麼餐館等等的...。老爺聽久了,覺得我們也不是做不到,不如以公公生日的名義,請公公婆及小叔一家人到高雄來吃海港餐廳,讓公公婆婆體驗一下高級餐點的多樣及舒適的服務。

漢來海港餐廳本就以"海鮮多樣"聞名,餐廳的燈光美氣氛佳有感染到公公,我看公公去拿餐點一直瞇瞇笑,我們又很聰明的把公公婆婆最愛的三個孫子放去跟他們倆老同一桌,讓孫子們去服侍爺奶,公婆可樂的咧~婆婆吃不多,很快地的就說吃飽了~老爺一直勸她要多吃點,說她這樣才吃一佰多塊的食物而已,划不來~(無非就是勸婆婆多吃一點)結果,我家聰明的呂小霖馬上去盛了"哈根達斯冰淇淋"給奶奶當甜點,跟奶奶說這是很貴很好吃的冰淇淋,要吃完才划得來,奶奶一聽,果真把冰淇淋給吃完。然後霈也去倒了雞尾酒給奶奶喝...。我想只要孫子給的食物應該都很好吃吧!!!

看著公公一盤又一盤的食物,我想選海港餐廳是選對了,公公很喜歡吃海鮮類的食物。看公公的表情,我想他應該很開心很滿足。其實...因為某些因素,認真說來,這是老爺家這邊第一次這樣慶生,我想這對公公婆婆而言會是很特別的回憶~而我家木頭老爺也因為看到他父母開心而開心~他又開始想著下次要大家一起到那兒用餐了...

我呢...衷心地祝福公公"平安健康笑咪咪...。"

台長: JoJoma
人氣(924) | 回應(1)| 推薦 (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聽霈霖爸媽!說說唄] |
此分類下一篇:【漢來蔬食餐廳相見歡】
此分類上一篇:【七里香開花了】

(悄悄話)
2016-09-03 01:26:5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