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1:37:53|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加班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生病了...

昨晚還跟我說今天星期六要進去公司加班...

我叫爸爸別去加班了,都生病了還不好好休息...

爸爸說"事情做不完,而且11月初又要出國10几天,再不趕快處理完,待回國來會更忙的..."

唉~,好吧,聽爸爸這麼說,不放他去上班,硬要他待在家裡休息,他心情也不會放鬆的.

既然如此,就放人去上班吧...

二個寶貝早上起床後,就問:"爸爸呢".

我答:"爸爸上班去了"

易霈說:"嘿,今天星期六耶"

我答:"可是爸爸事情沒處理完,所以要加班啊"

易霈問:"媽媽和爸爸怎麼那麼愛加班呢"

我答:"我們不是愛加班,事情沒做完時一定要想辦法做完,這個叫責任"

唉,易霈一定是想到我這個媽媽以前很常加班的事了,

說到這個,我就覺得很對不起易霈,以前我和爸爸常常上演只有一個人陪易霈的戲碼,如果是我去易霈下課的話,爸爸常是易霈睡著後才回來,反之呢,我加班時也是易霈快睡著時才回來...

現在我把工作辭掉了,爸爸就全心全力在工作上衝刺...沒有時間上的枷鎖.....工作時間就加長很多.

只希望爸爸工作之餘,也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台長: JoJoma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霈霖爸媽!說說唄] |
此分類下一篇:【作。夢】
此分類上一篇:【不舒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