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03:10:12|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媽媽,我喜歡你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母子倆攝於92/6/8屏東潮州家,
-----------------------------------------------------------------------
*彥霖這一二天很喜歡賴在我身上,像無尾熊一樣,只要我坐在沙發上,他就會賴在我身上抱抱.你抱他的同時他會小小聲的跟你說"媽媽,我喜歡你".

*不知道是不是前二天"k他"導致的連鎖反應,他常會在我耳朵旁小小聲的說"媽媽,我喜歡你",我也會小小聲的在他耳朵旁說"我也喜歡你".像今天早上送易霈姐姐去學校時,我問他有沒有想吃什麼東西呢,彥霖回答我"蛋餅",所以我就帶他到樓下早餐店吃蛋餅,我問他要不要飲料,彥霖示意要我蹲下來,我就蹲下來,然後他就在我耳朵旁吹氣小聲說"我想喝奶茶,你要不要呢",我也學他在他耳朵旁吹氣小聲說"好啊,我跟你喝一樣的",然後彥霖又吹氣小聲的說"媽媽,我喜歡你","你想學蝙蝠俠嗎",我又回他"對呀,我想學蝙蝠俠"...沒完沒了,永遠的"吹氣式講小聲話".
我喜歡彥霖撒嬌的樣子,我覺得很可愛很天真,我會不自覺的親親他抱抱他,多怕那天他長大不給抱了.所以我很珍惜他現在的"投懷送抱".

*下午帶彥霖寶貝去接易霈姐姐下課,彥霖帶了他目前的最愛"鮪魚糖"去學校,我以為他只是要給自己吃的.沒想到他竟然主動跟我說"媽媽,我想分給小朋友吃耶",我聽了很高興他主動要"跟別人分享",之前提到過,彥霖很顧自己的東西不太願分別人玩的,別人如果侵犯他的東西他會很生氣的.但在今天他主動要跟別人分享他旳最愛,我覺得很不容易很高興,有進步了,證明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我希望他愈來愈有親和力,會去想到別人,所以jojoma就在他耳朵旁吹氣小聲說"彥霖,你好棒",他聽了也很高興,拿了鮪魚糖分給周遭的小朋友,遇到小朋友沒說"謝謝"的,他還會跟小朋友說"你沒說謝謝,很沒禮貎哦",哈哈哈~教訓起人來了,我聽了覺得很高興.

*彥霖寶貝,我希望你愈來愈好,愈來愈進步!!!

台長: JoJoma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霖小帥哥]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洗手
此分類上一篇:o我們去大樂好不好o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