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30 01:01:01| 人氣8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代名詞。

從何而起??!



身存在一個不斷擠壓自我的社會裡,

不斷的尋求,在有限的空間中,釋放著內心所有。

我不懂音樂,但,我愛,音樂所帶給我的所有感受。

懂不懂,無所謂,至少我,還能感受,且還活著。

如同,仰望著天空,一朵朵雲的飄移;凝望著大海,一波波浪裡的洶湧,感覺著生命的浮動。


因此,我很愛看歌唱選秀的節目,聽著不同人,詮釋著屬於自己的感受,並被他們所感染著。

知道「花花」,是從「明日之子2」開始,但並不是因他而去看這節目。

反而一開始吸引我眼球的,是李宇春,因為她讓我總會聯想到,我心裡深藏的那個「她」。

結果,陰錯陽差的,反而讓我對「花花」產生了好奇。


為何有那麼多選手,崇拜著他?


為何那麼像小男孩的他,能當上星推官,並讓青峰與春春,尊重並詢問他的意見?


而他到底有如何的能耐?


為了解開疑問❓!!開始Goole「華晨宇」,這陌生的名字。

這時的我,自認為,是第一次聽他唱歌。

這第一次,便是從剪輯過,獨獨只有他的快男選秀。

「08042」長沙唱區為開頭,以一首原創「無字歌」,獨特登場。

之後,才恍然了解,原來我早看過聽過他改編的雙截棍,原來悟空傳的齊天是他的歌,而我那時卻沒把他與他的名字連在一塊。



他們說,他是個天才,是個自閉怪異的人,思考邏輯獨特,天真、單純而孤獨,並給他一個火星人的標籤。


他們給他的代名詞,多的數不清。

但看著看著,突然感覺,有些奇特的地方,心想,哇靠,他們也太會包裝了!

當然,我所謂的包裝,不代表,那些被放大看到的那面,不是他,而是只截取一面無限放大,只包裝成呆萌的樣子。

但,在我看來,花花不呆,他很有智慧,也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很可愛,天真,卻是心底充滿傷痕,孤獨卻又內心強大的人,善良的去面對這現實社會,無論外在的他或環境如何的變化,卻一直有著純粹的靈魂。

看了他很多影片,快男、我就是我、真人秀、採訪、演唱會、歌手、天籟之戰,始終注視的是,他的那一雙眼睛,並從他的音樂去體會並釋放。

最後,會發現,他真的是個非常努力的人,而且只要是他有興趣的,都很認真虛心的學習著,總總歷程,能看到他以非人的速度在進步著,而唯一不變的是那雙純粹的雙眼。


我一直深信,眼睛是人的靈魂之窗,而它顯現出他純粹的靈魂,包含著他的音樂也是。

而這就是他的魅力。

他不是一個善良的人,也會有調皮腹黑冷默深沉的一面,但令人佩服的是,他用善良去看待這個世界。

用隨意但不隨便的態度,去活在當下。

一個內心不夠強大的人,是無法做到這些的。

他的人與音樂相同的獨特,有魅力,讓人深陷,無法用任何代名詞,可以去形容蓋括,也無法用任何框架局限於他,因爲他活在框架之外。


大家都說他帥,但我從來不覺得他帥,只覺得他是個很有魅力的一個人。

他的心,很美好,從他唱的歌可以感受的到。


從快男時的不穩定,到現在能運用多種音色與唱法,極致詮釋他所要詮釋的歌曲,可見他付出了多少努力。

一個用自己生命,在唱歌並創造的人,並極致的在表達自己的音樂,真的很難不讓人產生共鳴!

一個有天份的人,沒努力過,也只不過是一個庸才,所以我深信他不是個天才,但他有絕對的領悟力。

像他曾說過的,他不是天才,只是他努力的比別人早一點。


一個就算被黑,被質疑,仍然不停往前,去堅持自己所認爲對的事物,就算失敗也能坦然接受,並不停修正自己的不足。


因爲以前活的很累,所以學會隨意些,懶的理會那些復雜的一切。

他很孤獨,卻也享受孤獨。

一個能與自我獨處的人,腦袋肯定是清昕通透的,他看透了人心中最黑暗的那面,只是不點破。

不同流合污,而是選擇改變自己看這世界的角度,並在這路上持續的做自己,並證明自己。

雖然自己會受傷,但他只能堅強,因為這樣他才更有能力去保護他所想要保護的一切。

用著純真的溫暖笑容給大家,將憂傷深沉的那面給自己。

他不需要別人的同情,因爲他會讓他自己更加強大。

冷眼旁觀著,那些他所不屑的一切。


或許,他應該更習慣面無表情的自己。

一個年小時缺愛的小男孩,不得不的得理性獨自長大,並面對著與他年紀不成對比的一切。

那心靈的黑洞,幸虧有音樂能安撫,才得已淨化那備受折磨的靈魂。

他一路走過來很不易,無論心有多麼的累或脆弱,很慶幸這樣歷程的一個人,沒有被現實打敗的面目全非。

希望他可以一直這麼純粹的活著,並持續的創造不同的驚喜給大家。



雖然這次,沒搶到他人生中第一場鳥巢演唱會,但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去現場聽你唱歌。

以下附加火火們的截錄,是花花為了演唱會準備的絕版歌,因爲彩排的時侯一直不如他所想要的感覺呈現,所以最後現場就沒有唱。

那是因爲花花想把最好的呈現給火火們,所以最最後決定,將最最最原始的Demo,放給火火們聽。

他將這首無字歌,取名為「蠟燭」。

連結:。  https://youtu.be/mK3IDNEajEYhttps://youtu.be/mK3IDNEajEY


外截取之微博,有人爲這首歌填的詞,連結:https://www.weibo.com/1559780260/FqGGNe7w1

台長: 海藍
人氣(8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 FU |
此分類下一篇:一把種子
此分類上一篇:海藍,是一種深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