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4 12:18:18| 人氣8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今天不是這個日子


但我是故意的!!哈哈哈....

生日快樂!!

猜的沒錯!!妳現在應該在韓國旅遊!!

突然發現.

妳好像每年都會出國一趟犒賞一下自己!!

今年玩的如何啊?!!

希望妳每年都是愉快且平安!!^^


想起.第一次看到妳的那天.都覺得神奇.都已經十幾個年頭過去了.

那一天.我們四個人還去了忠烈祠.

黑摸摸的一片.看著高雄的夜景.

在一處角落靜默.忽然.妳不知看到什麼的.

就拉著我的手往樓梯下跑!!

嚇到我不知所措!!

後來.妳才說有一個怪人......



拉著我手跑的那段片刻!!

至今仍跟看到妳的心跳聲是一樣的!!

那不只是悸動!!那樣的心跳聲只因妳而起!!

特殊而不同的頻率.是別人所無法替代的!!


第1次坐上妳的車.我緊張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是看著窗口外.高掛著的月亮!!


然後.我發現跟妳在一起的那段時間.

我更愛看著天空跟海!!

只要看著藍天白雲!!莫名地就感覺妳會知道我在想念著妳!!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我並不想讓人知道妳真實的生日

但我想讓妳知道

我從來沒忘記過

只要妳健康.平安.快樂

我永遠都為妳祝福著


既然我給不了

那我就永遠為妳而祝福


秀美!!生日快樂!!


要幸福的過每一天喔!!^^(願妳爽朗的笑聲不斷!!)

台長: 海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 FU |
此分類下一篇:相似點
此分類上一篇:初體驗讓我見上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