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6 23:45:37|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mistake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might make a mistake.....i'm worry about it's will impeded my business....
i just too straight with my job...job stuff .....
so... say something... and...cuz a wrong...feeling....



是的
在工作上一向相當謹慎的我
最近在工作的人際關係處理上…大概又出了錯吧
大學時也曾發生過一次
也是對於工作的事太過激動去反應了
用了不當的言語
想去解決問題
結果…讓別人有了相當不好的感受
我心理又生氣又難過又過意不去

最近發生了這件事
又想起了這種感覺
看不到整個局面
拿捏不到分寸
我想我大概又犯了錯了吧
得罪了別人…


反覆思考反省
不想讓這樣的挫折拖累自己
只能不斷前進
不斷前進
不斷前進
我還有更高的理想
我也不想就這樣停下腳步



在專業的領域上
我想認識更頂尖的人
我想去拜在他們的門下
跟著他們不斷的學習
跟著他們
可以知道自己並不孤獨
因為堅持及有著純潔的理想
可以讓自己一直的走下去

不願當個輕易放棄的人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電梯(電梯下樓) |
此分類上一篇:快速起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