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8 12:02: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季高峰論壇─第二天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哈,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第二天下午,因為有馬英九,我真的超愛他的,他的氣質真是好的沒話說,有紳士風度、聲音又好聽,不過鑒於身旁的同學都是民進黨支持者的樣子,我只能儘可能壓抑住我彭派的情緒啊!!!

這天有馬英九、惠普董事長何薇玲、台鹽董事長鄭寶清、富邦金控執行長蔡明忠,由於是做談,我已經分不出誰說了哪句話,所以就一起整理吧。

我們要不斷的準備儲存實力,就算哪一天才會用到,常識跟專業知識一樣重要,對於工作要有愛和信心,要有「玩真的」的準備。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你的高度、格局決定你的結局,格局不大成就有限。事情不管大小,做了之後可以得到知識。人的基本價值:做人要誠懇、做事要認真。對於領袖,他們有這樣的看法,一流的領袖靠組織、二流的領袖靠幹部、三流的領袖靠自己。注重團隊精神,這是每一個演講者的共通重點。

台長: 千千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