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8 02:37:26| 人氣62| 回應0 | 下一篇

參加冬季高峰論壇:第一天上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天所在位置看到的景象。

聽了兩天的演講,深深羨慕台北學生所擁有的資源,可以有這麼多機會跟那麼多成功的人做直接的交流,雖然我總是聽得入迷,來不及想到有什麼好問題可以問 : P
把各個演講人精采的句子紀錄下來。

林百里,有趣的廣東佬,超級可愛:
1、台灣不能自負、保守,面臨大陸及美國的競爭,我們這一代面臨了前所未有的競爭。
2、三個力量、三個感覺:領袖的特質→眼力、魄力、毅力;使命感、責任感、成就感。
3、科技和人文要有適當的整合,要有大我的觀念,個人的目標對組織、社會、國家是不是會有傷害?這些都要考慮好,另外要把理想放到最大,領袖應該有的認知是10倍的努力、兩倍的收穫。

黑又龍,非常像屠唄唄,演講非常精采,不過據說不適宜聽第二次,anyway:
1、EQ佔了百分之八時的關鍵成功因素。
2、成功的人會去做失敗的人不做的事。
3、能做什麼最重要,而非唸什麼.....這一點我遲疑啦,我覺得有一張漂亮的學歷還是很重要,馬市長也這樣認為喔。
(4)形象、自信、態度跟熱忱(attitude and passion),想要討好每一個人註定會失敗,要處理好自己的挫折和失敗,才能建立起自信。
(5)除了得到你的同意,否則沒有人能使你自卑。
(6)做自己最喜歡並且認為最重要的事。

台長: 千千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