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17:28:56| 人氣3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逆轉,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1’08’

--

哈哈,
這是我在高雄縣擊掌活動裡搶到的一號手指!
在這活動之前,
我不知道跟Cobb問了幾百遍”這次活動好像不是很有組織耶?”
如果跟零四年的二二八手牽手活動相比,
真的好像少了什麼。

這場活動的主力集結在幾個大都市,
因此高雄縣的陣仗其實不大,
但令人感動的是沿路,
我們看到四年前省道上每個用心愛母親台灣的身影,
一個一個,
堅定地站在原地,
仍然緊緊地相互依靠。
可愛的小朋友。
教育真的很重要,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台灣人在被洗腦了幾十年後,
民進黨不過執政八年,
會出現一種甚囂塵上的說法叫做”支持民進黨的被嚴重洗腦”?
然後是民粹,
是鎖國,
是工農階層的無知,
是可笑的鄉土觀點。
人權聖火真能全球傳遞嗎?
馬英九針對他提出”不排除抵制參加奧運的可能性”所引起的波濤洶湧反駁:

”我不懂,當初謝先生也抵制過奧運聖火。”

你當然不懂,
我懷疑你到底懂過什麼?
抵制奧運聖火關係著國與國對等地位,
而體育選手以奧會模式參賽行之有年,
這和抵制聖火的議題相關嗎?
然後你們再說,
不要消費西藏,
不要用恐懼威脅選民。

究竟,
是誰在消費誰呢?
請不要再侮辱我的母語,
你們操著字正腔圓的北京語吐露出更髒污的思想,
我始終覺得俗言粗字都比冠冕堂皇的虛偽高貴。

所以此刻,
當你們操弄著所謂的操弄,
我們要奮力擊掌,
為所愛的母親台灣!

而明日,
我們要逆轉,
勝!!!

謹以陳明章--伊是咱的寶貝
記每次的感動,

”一蕊花,生落地,爸爸媽媽疼尚多,
風若吹,要蓋被,嘸通予伊墜落黑暗地,
未開的花需要你我的關心,
予伊一片生長的土地,
手牽手,心連心,咱站作伙,伊是咱的寶貝。”

joelle.

台長: petite
人氣(3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城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零八年,這一刻。
此分類上一篇:華客的標準。

咖啡*
你好呀`
我也支持這一色的呢=)
我們輸了,不過不可以灰心
你的報台也不可以空掉
2008-04-11 03:48:56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