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5 10:39:34| 人氣67,4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源來如池】宜蘭、礁溪鄉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飽餐一頓之後,心想說如果現在直接去泡湯,時間上或許有點早些,所以我們就去逛宜蘭最大購物廣場,這樣也可以消耗一些時間,順便看可不可以添購些衣物,好讓我更帥氣喔。

這是我不會感到害怕的史努比耶~~(百事特專櫃外拍攝)

 

我們就這樣子逛了快兩個鐘頭,買一雙鞋麻麻上班穿的,一件吊帶褲出遊時候穿的<是我的>後續再PO上網,讓各位看看喔。

逛街很容易消耗熱量,其實應該是說中餐我們都根本就沒有吃飽,再走去新月廣場路上我們也無意間也發現一間麵攤"大貓麵食"也爆多人的,連要坐著吃的機會都沒有,趁過下午時間沒啥人就這樣點一套來品嘗一下,看到底好吃到啥程度唄。

 

果然了得~~乾麵不像一般陽春麵爛爛的,這麵很Q味道很香,餛飩湯更是一絕,現包現煮咬下去都感覺的到肉的鮮美,餛飩皮經過水煮過不會很爛,卻很有咬勁耶。老闆也很豪邁撒上一把芹菜說這樣拍照很好看,楸感心ㄟ喔。<麵攤全景>

 

品嘗過下午小點準備驅車前往,下午主要行程"礁溪泡湯趣",但礁溪各式各樣的泡湯很多,價錢有的也很嚇人,原本選定要去" 戀戀汽車旅館 "QK兩個鐘頭,順便我也可以滾個床,但人算不如天算,最後我們選擇了新開幕的的湯屋 "源來如池"所以跟戀戀說聲再見拉 等下一次嘍。

 

內部設備就這樣子,其實跟外面差不多,雙人池是有比較大拉,可以讓我游泳踢踢踢,不過我們好像是被外表給吸引進去嘍,下次還是要去戀戀至少有去過。

 

源來如池個人湯屋共有60間兩層樓,包含家庭池  SPA池,也有大眾池<男湯&女湯>。

門打開那間,就是我們一家子泡湯的房間喔,個人泡湯完的感想就是,空氣好像不怎麼流通,總覺得悶悶的。

大門外觀

 

礁溪鄉著名的溫泉,造就地方繁榮,也建設許許多多的硬體設施,有免費泡腳區&專用大眾男湯區。每當冬天會吸引許多遊客來此泡一回,顯得更熱鬧了。

 

走在路上我們無意間發現"阿善師 麵茶"買碗品嘗一下老一輩小時候奶粉貴有點買不起只好吃的麵茶充飢的食品。

我很好奇看著啥叫麵茶,等不及品嘗那口感。

但吃下去這我不愛稠稠的,最後卻是麻麻的吃光光。

 

後來也買了蔥餡餅因為是現包現炸,人客也接著來一群一群也不排隊是怎樣426嗎?,我們就這樣一等就是十分鐘。

有沒有看到我快等到不耐煩了,老闆到底好了沒阿。

現炸燒燙燙,不小心可以是會燙傷的呦,好加在咬下去的口感非常清脆,蔥花多到爆又很多汁鮮甜,搭上一點點肉末味道又更優喔。

品嘗這些小點時間也不早拉,時間約下午五點多準備回家,但老是塞車的雪隧不知道要開多久才能到家,不過剛好可以讓我充電,今天的宜蘭一日遊讓我充分玩到又有泡湯,超開心的。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Eddie-Cheng
人氣(67,437) | 回應(2)|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東部 |
此分類下一篇:【回到自然】宜蘭、綠色博覽會
此分類上一篇:【林業文化園區】宜蘭、羅東市區

正樹
礁溪的溫泉也是馳名全台的
它的溫泉好像是碳酸泉
沒有硫磺那股臭味
沒記錯的話
2011-02-15 20:17:03
版主回應
是很出名阿,過度開發更商業化,不是很愛

碳酸泉越來越沒有味道ㄌ喔
2011-02-16 15:16:12
闊瀨老叟
很充實的一天
2011-02-15 23:26:09
版主回應
當然要好好玩一整天阿
2011-02-16 15:2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