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7 11:04:58| 人氣6,9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自然】宜蘭、綠色博覽會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兒童節恢復放假也剛好遇到周休還有清明節放了四天連假,然而各地方(遊樂區)為了慶祝的百年的兒童節,很大方釋出好多優惠方案我們也收集資料及小組會議,最後決議要去我從未到過的景點 (武荖坑+傳藝中心),清早起床台北下著毛毛細雨打亂美好假期,不過我們還是堅持要去宜蘭隨即整裝後就立刻出發。就這樣一路往北走經過石碇~坪林雨持續下還是澆不熄我們要去的熱情,最後過了短暫的雪隧到了宜蘭竟然沒有下雨超高興的所以有時候堅持還是對的,由於現場購票一張要NT$200就想到  7-11 &全家應該都有優惠,最後我們選擇了7-11因為當天有免費思樂冰,ibon購票後票根星巴克買一送一超划算的而且綠博門票也才NT$150<假日價格>。2011宜蘭綠色博覽會我來拉~~~~

到了現場才9點多就很多人了還有一堆人擠在售票口,好里加在我們已經在外面買好票就可以直接進去了。

最近很熱門的汽車廣告中的北極熊也來參一腳我也要來拍一張。

  

這不知是啥東東不過也很好玩,可以把我關進籠子裡。

 

再來的是南瓜隧道,好像跟我之前去的銀柳隧道差不多意思,不過這裡可以看到真正的南瓜。

還有番茄隧道這也是我喜愛水果之一,我好像是水果都很愛~~~哈哈哈。

風車~主辦單位也請當地的國小生參與這次佈置的現在很多各式各樣的風車。

 

米食體驗館提供當地精緻美食,可以讓遊客認識到宜蘭的特色,現場也有免費提供麻糬DIY,來的不是時候殘念我也好想捏一捏。

 

當天來到武荖坑恰巧也碰上"小英",我們才意會到在北宜高為何會看見SNG車,大人物來到這難免也要親民一下,集結一群小孩玩竹蜻蜓當然我也有跟大家拍照喔。

我身後的大瓶子用小保拼貼而成的很壯觀吧

來到這我也體驗到滑梯的快感耶超好玩的

現場唯一試吃的是青蔥炒蛋好吃多汁又脆。就這樣早上結束了綠博半日遊的行程,下午則是到傳藝中心逛逛假日購票一個人NT$150 ,我們也準備了7-11集點卡兩人同行只需要NT$175相當划算。

  

這次來主要看OPEN醬見面會我非常驚訝這裡也看的到,因為之前拔拔有得到資訊說兒童節館內有這項活動,我非常期待可以看到好朋友。

 

傳藝中心裡也有星巴克,我們很悠哉買來喝等待見面會到來。

 

手中布袋戲玩偶我也可以輕鬆操控好好玩耶

 

派大星是不是很Q阿

 

見面會即將開始現場也是聚集好多小朋友,我也準備好要爬上哥哥肩膀上看。

OPEN醬&LOCK醬同時出現,我好高興頭一次看到兩大巨星耶~~~現場也跳起舞來喔

  

會後也有握手見面會,只是我還是無法接受活生生大玩偶所以沒有一起合照

 

 

這次兒童節我真的很開心一方面可以跟大哥哥一起出遊玩樂,還有看到我的好朋友OPEN醬然而剩下一天假期我也要好好休息,迎接三天的上課日。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Eddie-Cheng
人氣(6,907)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東部 |
此分類下一篇:【2012暑遊來去跳島】台東、綠島
此分類上一篇:【源來如池】宜蘭、礁溪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