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7 19:25:48|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浪

在夜闌人靜中起床,我決定讓我展開心靈流浪之旅,想到的是,海洋我最熟悉的戀人,在南島海邊下舟,突然想起以前最喜歡的作家三毛,她是在沙漠中流浪,我是在海中流浪,雖然有些不一樣,但是流浪的心,卻充滿全身,對文學的喜愛,是無法控制,她一直是我文學的偶像,今夜南島海邊有點寒意,沒有月光,打開小舟照明燈光,即將展開奇異冒險之旅。


飲些酒驅走寒意,舉起船槳向前划去,心裡似乎有種感受,這趟旅行將是充滿詩意的冒險,抬頭望見無數星星於天上,此刻我在找尋天蠍座,自已最喜歡的星座,緩緩划去,波浪流速不快,夜裡划舟與白天划舟的感覺不一樣,夜裡增加神秘感,無數想像力,找尋屬於自已文學國度,就在南島海上找尋,一位熱愛文學男子,對於文學充滿無限想像力,也希望這次冒險能夠為文學創作增 加題材,海面漆黑一片,但是在漆黑的海面划舟,給於我無數想像空間,不要划舟,讓流水帶往奇異之地。


此刻並無鯨豚陪伴,再飲些酒,讓我飛翔於天際,讓我再次感受海的寒意,海風冷冷地吹在臉上,但是內心卻是溫暖,緩緩划動,小舟緩行,流浪的海洋,總是讓我留戀,不肯離開南島,熱愛南島的海洋與山脈,流浪的心繼續跳動,不肯停止,因為全身流滿冒險的血液,讓我繼續划舟,不為什麼,此為今夜是屬於我的探索之旅。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南島海邊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