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5 22:43:07|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記憶長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記憶長河

我在記憶長河中,尋找屬於失落的足跡,流傳千年的足跡,失落不是遺忘。

 

也許是生命中的回憶,促使在時空裡找尋感情,跟文學的感情?跟女人的感情?逐漸的跟她們聯絡上,是種無比的追憶與相思。文學生命是內在,女人生命是外在,她們豐富生命,酒香,無法取得她們的地位。

 

在電腦螢幕描寫我的記憶長河,彷彿我坐在船中,在條無人掌舵的船旅行,只因為了追求陣陣美感,在自然形成隧道裡碰觸到鐘乳石,粗躁質感中,發現到歲月與痕跡,船繼續航行,未見出口。

 

仍在隧道裡航行,航行於恆久歲月中,蝴蝶不知從何處飛進來,繽紛顏色帶來無比鮮豔,像光芒四射,照滿整個洞穴。

 

蝴蝶飛舞…形成美妙曲調,好像有人在船後吟唱,我往後看去,卻看不到任何蹤跡。逐漸感受到歌聲仍在,蝴蝶在瞬間消失蹤影。美麗總是短暫,不能永恆享有。

 

這已成定律,無法改變的定律,只有如此才能保有美的存在價值。終於出了隧道,船沿著河岸繼續航行,陽光照射河岸與水,水似明鏡四射,陽光也照射自然與我心靈。

 

這是什麼年代?是古時?是現代?無法考據的年代,反而形成時光美感,在歲月長河裡,追尋美的蹤跡,河岸長滿鮮豔花朵。在成群花朵裡,享有香氣與美感,花朵美感映照在河面上,形成美麗蹤影。

 

船已到停泊處,自已下船,留存剛剛記憶,無法忘記發生一切,是夢或是幻?

 

台長: 老貓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