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2 19:12:3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許久,月光揮灑進入屋內未睡去,內心有些煩悶,起床走到窗前,看外面街道,寂靜無比,寂寞的街燈照在街道上,心情孤單,想到外面走走,轉換目前情緒。

 

現在耳際傳來熟悉的聲音,也清晰導入心靈,細聽是海的浪濤聲,去海邊聽浪,我最喜歡去的地方。

 

  當我內心煩憂時,內心第一選擇,會選擇去海邊聽浪,會讓浪花聲去轉換情緒。當我決定要去海邊時,心裡總會藏有無比興奮感。

 

 妳是我的戀人,心裡有不平靜時候,總會找她傾訴,現在我走在街道上,要跟海見面的關係,心情也變得愉悅起來,腳步也跟著加快,在不知不覺中已來到海邊,月光照射下的海灘真美,有種靈性美感飛入心中,發現這些無法用言語形容,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在月光底下的海灘,有種說不出的美感,誘使我對月亮直視,似乎有純淨的情愫,傳入心弦深處。

 

 我來回在海灘散步,試圖減緩加速的心跳聲,不知走了多久,累了坐在沙灘上,用充滿愛意的眼光,深深望著妳。

 

 浪花聲傳入心裡,彷彿妳要對我訴說甚麼,起身脫掉鞋襪,讓海水浸濕雙腳,爲了更加接近妳,逐漸走入海中,走到浸濕膝蓋位置停下,但是我聽不見妳對我的低語聲,走入更深海中,最後我在海中游泳,才能夠清楚聽到妳的低語聲。

 

 游累了我朝岸上游去,站在沙灘上,回想這一切,覺得很美的約會,躺在海灘疲累的睡去。

 

                                                       

台長: 老貓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