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3 12:05:2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尋夢

  我相信每個人有夢想在實現,最近在新聞裡,看見有個阿媽為了實現他的夢想,去參加大學指考,跟可以當他孫子的年輕人,一起參加考試。不論是否錄取,事實上,已經深深打動我的心靈,在這實踐過程,就已經看出永不放棄第力量,也直得為她喝采與加油。

 

  我也在尋找我的夢想,並加以實踐,那就是出版第一本散文集,事實上每天都在實現自已夢想而寫作,每天一篇文稿,從不間斷,告訴自已不要放棄夢想,不管如何都不要放棄,在寫稿過程中,看見文字在電腦螢幕出現,已經深深打動我的心靈。

 

  在自已所定目標,實現過程中,也有遇到文思中斷的時候,看著游標發呆,然而告訴自已,待會兒就能夠寫出來,鼓勵自已,剛開始寫稿,也有在網路上,去參考別人的寫稿,作為自已的參考,事後想起來,哪是別人寫稿的方式,也未必適用自已,每天為自已所定的目標前進,並不覺得累,反而有種成就感,在內心深處。

 

  多方嘗試尋找出版商,在此過程也曾嘗試找出版商,也被拒絕過,我並不責怪出版商,它們有自已考量,有的出版商,是把寫好稿件,寄過去由編輯去審核,不論如何感謝他們願意給我機會。

 

  不論是否能夠出版,就是要盡力去完成它,全心全力去投入整個過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的海洋
此分類上一篇:寧靜夜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