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7 11:51:44|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業餘作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的業餘作家

    寫作是我的樂趣,每天不在自已部落格,發表自已文章,那天生活似乎少了些什麼,的確寫作已經深入到我心靈深處,在邁向專業作家的想法仍未改變,然而,現在想法是從業於作家做起,提升自已寫作能力,很多事情必須要逐步完成,

邁向專業作家領域,仍未放棄,只是先從業於作家做起,比較沒有壓力。

  

  在創作之餘,邊創作邊找出版商,很多事情沒有嘗試,不知成敗,知道國內的純文學市場,已經逐漸失去市場性,慢慢由外來翻譯書籍取代,最近幾天為了談散文書籍出版的事情,跟台北某些出版商連絡,答案再於作者是否有名氣與翻譯書及獲利比較快....等,知道這些問題,事實上,我早已知道,為自已的理想奮戰,是必經過程。

  

  在這種情況下,我決定先當快樂的業餘作家,業餘作家不向職業作家,必須擔負書籍的銷售狀況,職業作家必須遷就市場,業餘作家不必遷就市場,我把業餘作家當作邁向職業作家的暖身,在此過程逐一改變自已的寫法,然後朝向職業道路前進,每天一篇文章,已成為我固定創作方式,自已有兩個部落格,把自已的文章,放在自已部落格裡,讓讀者去看,也會修正自已對文章的寫法,在網路當個業餘作家,可以了解專業作家與業餘作家,對於文章寫法,一定有所不同,也有直得學習的地方。

   

  在邁向專業作家之前,先讓我快樂的當個業餘作家,在文字中享受快樂的樂趣。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城市背包客
此分類上一篇:業餘創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