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8 06:12:11|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霧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霧氣

今天清晨被一股寒氣與霧氣給喚醒,我還不想那麼早寫作,只想待在床上,等待文思來臨,有時候會整天沒有靈感,在等待靈感時,放鬆心情,心裡想著爵士樂曲調,慢慢柔柔地曲風,的確會讓人舒服慵懶,也該起床。

走到窗前,看見外面霧茫茫一片,在山區是常見現象,帶有霧氣的美,美到心裡,似乎是種心靈美感,帶出要寫作的心情,走到電腦桌開機,放入一片CD,當樂聲響起時,正是我靈感,要來的時候。

我很喜歡寫自然風格地文章,不僅在文字上得到放鬆,也可以在整個心靈得到放鬆地機會,放鬆對我很重要,最近有時會寫不出稿來,就會在電腦面前發呆,會拿罐啤酒喝,似乎成為我固定地模式,邊寫邊喝,從酒氣中帶出靈感。

想休息一下,站在門外看見霧茫一片,極濃霧氣,還未見陽光露臉,欣賞外面地濃霧,想要繼續寫,回電腦桌前,用鍵盤敲出想要表達內容,靈感不斷湧出,現在有如在酒店演奏鋼琴,敲擊速度時快時慢,更重要是要表達甚麼內容,在電腦 螢幕前顯現,今天寫作還算順利,沒有遇到障礙,靈感不斷。

現在好像我在森林散步,欣賞到森林所有一切,森林一切真美,看見無數巨木,在我心中旺盛生命力,在森林中顯現,看見森林中的動物,不怕生靠近我,我也用和善地眼光,去對待它們。

現在用輕鬆地心情寫作,感覺真好,文學本來就是要輕鬆創作,不必想得太複雜,

用輕鬆心態去寫作,靈感自然就會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築夢
此分類上一篇:圓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