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3 11:14:45|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要寫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要寫作

   為甚麼要寫作?為了有啤酒可以喝,當寫稿有障礙時,我可以光明正大喝酒 ,我可以提出千百個理來解釋,面對電腦游標在閃閃發亮,可以飲酒尋找靈感,有時候,喝酒可以找到靈感,繼續寫作,一罐啤酒完成一篇文章,划得來。

    所以啤酒是我寫作的良伴,可以使我寫作進度加快,這裡由夠充分吧。我也曾在電腦面前,沒有靈感長達五小時,啤酒解救我,使我脫離困境。啤酒公司為什麼部頒發獎狀給我?我是他們的忠實客戶,喜歡剛入口的苦澀味,苦苦的,苦到心頭。

    喝口啤酒寫出文章真美,這倒是可以提供啤酒公司,作為廣告宣傳用,然後自願當代言人,很不錯的點子。不知道多久前,發現喝啤酒,對寫文章有幫助,

有朋友對我說,你不怕酒精中毒嗎?我說不會,會注意。有時連寫四、五篇文章,一罐啤酒,還未喝完。美麗的啤酒加上美麗文章,真是絕配。

   現在看游標發呆,再喝口啤酒,靈感馬上就到,真是快速。現在變成如果沒有啤酒在旁邊,我無法寫出文章。

   雖然有千百個理由,可以說出啤酒對我的好處,但是,最近我發現手慢慢地發抖,不能讓酒精中毒上身,我必須減少對它的依賴程度,影響我的身體健康,現在要開始訓練,沒有啤酒還能寫文章。

    我有個朋友喝酒,喝到酒精中毒,喝到肝硬化。雖然有千百個名詞,可以支持上述觀點,為身體著想,要戒掉喝酒的習慣。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寫出好文章,與讀者共享。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划向心靈的海洋
此分類上一篇:山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