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2 10:42:08| 人氣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不是作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不是作家

記得2009年開始建立部落格寫作,到現在已經由將近三年的時間 ,對文學的狂熱依然未減,也成立兩個部落格,幾乎沒天都有新作,從不間斷,在這過程,也在網路上瀏覽其他網路作家作品 ,做為自已創作參考。

然而在此過程,發現到每人的寫法,各有擅長,不能全部拿來做參考,必須要有自已地寫風。

我記得有位朋友在網路上,用臉書告訴我,你的寫風讓人讀起來很輕鬆與自然,感受不到壓力輕鬆自然,隨然有兩個部落格,每天都在寫作,我是不是作家,當然是。

不要計較別人的風格,完全學別人的風格,那只是抄襲,不能永遠當別人的影子,我在部落格寫作,是不是作家?這問題在我心裡,留存許久?

後來想一想,我自已有部落格,為什麼不能當業餘作家?只要開放自已心靈,讓自已寫得愉快,寫作本來就是要寫得愉快,何必計較太多。

越快樂寫出來的文章越美,寫作的主角是自已,他人無法取代你的腳色,用這些話來鼓舞自已,因為最近我寫作遇到盲點,對自已的作品沒有信心,藉此文章鼓舞自已,讓自已更有自信,當個快樂的業餘作家,在文學國度快樂寫作,寫出自已的信心 。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山谷
此分類上一篇:啤酒與文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