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4 08:08:22|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寒

我被春天寒風喚醒,醒來走到窗戶感受到春天的氣息,陽光從雲端露臉,陽光從窗戶灑入室內,電腦開機放入喜歡CD,慢慢感受音樂帶來的舒緩感覺,走到沙發坐下,等待靈感來臨。時間彷彿已經停止,美妙的音樂,才能寫出動人的文章,今天的創作不要受限,讓文字飛揚。


鍵盤節奏跟隨音樂旋律,帶出文字與音符,螢幕出現我在森林中散步,觸摸林木粗噪的表皮,仰頭觀看林端,由幼苗長成巨木,不知要經過多歲月,才能成長目前模樣,繼續往前行,緩步前行,今天的我,不在扮演探檢家,是位森林的觀賞者,自然的奧妙令人讚嘆,自然界的鬼斧神工,森林彷彿聽到呼喊聲,對我的呼喊聲,我也回應,彼此回應,感受到森林的活力。


我走到森林更深處,發現到有條溪流,由上游往下游,蹲下用雙手將水放在手中,喝口水,味道很甘甜,自然的水遠勝於人工處理過的水源,飲起來沒有哪麼甘甜,繼續往前行,森林雖然沒有人工化,卻有種自然美,森林的路有時難行,然而,給我回歸大自然的野趣。


此刻的自然風,吹入心裡,深切的呼喚我,森林中往前行,美的感覺,由風帶出,針葉林隨風擺動,停下腳步,仰頭觀看高聳的針葉林,有種說不出的生命美感,值得,只能說是自然美,觸動彼此地心靈,深層的觸動,那說不出的感情。


現在我見到美麗的觸動,無法用言語表達,只能在深切的心靈內發酵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春月
此分類上一篇:放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