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0 10:58:37|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凝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凝視


在唐代美女的凝視下,我緩緩起床,她為我唱首唐代古調,雖然無法完全了解,所唱的涵義,讓自已更舒坦些,從床上走到沙發椅坐下,完全沉迷於她的聲調,現在邊歌邊舞,緩緩舞步,更進入心靈深處,閉眼聆聽。


閉眼聆聽無法擺脫誘惑,整個房間都是她的舞台,在有限的空間下,卻能精準表現出歌舞,睜眼看清她的樣貌,即為艷麗誘人,無法形容的美艷。


想要用理智去擺脫,還是無法擺脫。一位唐代仕女,我跟她沒有用言語溝通,彼此的心靈是互動,哪種感受說不出,只能體會不能言語,沒有拿酒飲酒,發覺我已心醉,美麗不用言語溝通,只用眼睛互動,卻能體會她最美的部分,是舞姿嗎,不是,是她跳舞顯露的眼神,顯露出自信眼神,遠勝於舞蹈技巧。


她用眼神眼神,向我告別,我知道她將要離開,她隨即從窗戶飛奔而出,留下美麗與留戀的故事,美是在一瞬間,我並沒有完全抓住那瞬間,只是感受到部分,就已足夠。


留下無法猜想與言語的美麗,我在窗前站著,看外景物沒變。但是,我的心靈,卻已經變化,感受到無數的美感,從森林深處,飛奔到我心靈,完全觸動我寫作靈感。


靈感來了,將電腦開機,開始想要把今天的奇遇,透過鍵盤,字字跡跡,想要整個故事寫下,現在我對游標發呆,因為美麗的故事,已經美麗的遺忘。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早起
此分類上一篇:月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