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7 09:40:25| 人氣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海

在寧靜的秋天,盼望甚麼,追尋甚麼,是種心裡無比感動,在秋天感受特別強烈,秋風吹來,帶有些許寒意,然而感受到應該是詩意的秋天,在海邊可以感覺到詩意到來,足以用筆墨形容,此時情況,有種特殊美。

 

  籠罩於心頭,轉於心靈,當月光灑落於海面,會發覺海變為特殊光影,光影呈現出自然美,緩緩的,當海往灘移動,會感受到一切美好,尤其是在海邊秋夜。

 

我飲些酒,看見海是美麗與動人,海像女子擺姿,對你揮手,表達出美感與善意,看見她飛奔於空中,緩緩身影,表達出清晰眼神,令人著迷,曼妙身影,吸引住我的靈魂,所有的一切,舞裙隨秋風飄盪,在月亮照射下,舞者舞步不斷變換,天空已成為她的舞台,此時慢慢降落於地面,朝我走去,未施脂粉的臉,是如此動人,她握住我的手,共同在海邊漫步,有股香氣從她身上飄出,說不出的清香,漸漸地已被她著迷,她開口吟曲,我拍手附和,哪種音律是古調,從未聽說的古調,是如此動人。

 

望這天上月亮,吟唱聲此刻仍未停止,少了樂器伴奏,並為失去原有味道,閉眼聆聽,閉眼聆聽,心靈安詳,歌聲與海濤聲,彼此對映,真是美,一切美景就在今夜,今夜的月,今夜的吟唱,是如此的好與美妙,心靈美感出現於海邊。

 

 望深厚雲層,心裡有些不捨,明月已在雲層裡,吟唱聲停止,是該告別時刻已到,望她緩緩向天空飛去,留下無比回憶於心中,就在南島秋夜。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夢境
此分類上一篇: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