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05:57:02|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實

  你是我最深愛的男人,是我的丈夫,是倆個孩子的爸爸。現在發現到令我無法接受的事實,就是你外遇的事實。任何女人都無法以寬容的心,去接受它或是面對它。

  將近17年的婚姻裡,我與你或孩子過得很快樂,你為什麼要外遇?是我不好嗎?真的不知道。

  也許你會問我說:〖妳是如何發現?〗今天早上10點左右,在洗衣服時,通常會在衣服或褲子口袋裡,看看是否有東西藏在裡面,當拿到你的西裝褲時,我發現後面口袋有東西,是你的皮匣,除了錢與證件以外,發現到你與年輕女子,幾乎全裸的私密照,那女人是誰?

  內心責問我犯了什麼錯?使你變為如此?此時我癱坐在地板上,哭聲與洗衣機聲音低鳴,無法相信這個事實,難道我年華已去,不論是裝著…等,無法吸引到你。靜靜的使心情穩定下來,我無法作到,不知道在此呆多久,時間對我已不重要。

  最近你時常打電話回來說,老婆今天我要加班,不回家吃飯。最近次數增加許多襯衫聞到女性香水味,可是我相信你,並沒有問你這些問題。

  此刻的心情已經平穩,可以作家事與煮飯,你在我心目中的印象,已經蕩然無存,也許今天是你我該說清楚的時候。

  當下午四點左右,從冰箱拿出要煮的飯菜,準備下鍋炒菜。五點半時,坐在沙發上等你與孩子回來。

  六點鐘門鈴響了,你跟倆位孩子同時進門,孩子進去自已房間後,我把皮匣給你,你笑著說:〖原來我的皮匣在這裡,害我今天向同事週轉,老婆謝謝妳?〗

  望你的身影,我決定今天要你回答清楚,而且我無法原諒你一輩子。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孤獨的作家
此分類上一篇:岸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