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7 18:16:17|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黑夜

在暗夜裡森林散步

透過電筒亮光

看著星體光芒

左處是人馬星系

右處是處女星系

透過觀察

星座在互相靠近

空氣不冷

有些溫暖

回去木屋進入屋內

思緒入腦內

電腦螢幕與鍵盤合奏

字體與靈感顯現於時鐘

分秒不差地出現在空氣

不為人所看見

它們在起舞與飛翔

詩意的腦際喚起回憶

回憶年少與愛戀

蠍座的心靈

等跨入時系

與處女座相遇

逐漸地瞧見彼此交談

星系語言交談

星系與作家溝通

寫於文字寫於心靈

鎖住時空

我可以寫作於無限時空

時空是我的紙張

生命的藝術由此產生

生命不在是短暫

瞧見西方諸神在遠方

向我回應

我飛入星體與牠們交談

思緒無限湧現

等待進入現實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淚滴
此分類上一篇:彩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