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4 15:59:07|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一陣怒吼中驚醒,夢到一些奇怪的人,都會常常驚醒,

我還是覺得夜有所思,日有所夢,比較確實,

平常不能做的事,想做的事,都會在夢中引導著我們,

重點是我夢到麻籽了,麻籽依舊是小小隻的,依舊就那麼可愛,毛依舊那麼多,

好想念......



那時生病無精打彩的麻籽,學我裝憂鬱呀?你又把不到妹!


那時候牠都不吃東西!



天真的我自以為他是牙齒太長!

後來去給醫生看才發現,他肺炎了=口=

不夠老實說醫生很不專業,而且也很沒同理心,因為他說看醫生的錢可以買很多隻了!

我想同理心果然是需要學習的吧!



因為牠都不進食,所以餵要之後還要餵糖水,才不會血糖過低死掉,其實要裏面好像也有糖水!



他的手在抗拒著,彷彿再說不要!不要!

沒用的乖乖吃藥吧死小孩!



被我蹂躪完的麻籽!眼中泛出一滴淚!



恢復生龍活虎後的大爺樣!哪隻老鼠像你這麼囂張的呀?


躲在角落吃得胖嘟嘟的!



連主人都敢咬!


喝的時候好可愛>\\\\<


睡得就是很FREE!

也許就是因為很安心,他才可以睡得這麼放鬆吧!


不知道哪時,妳在我身邊,已經這麼的不能放鬆,這麼的沒安全感,這麼的難過。

江江說:為什麼不去要回來?

我想,總使她有新歡,也還是會有孤單寂寞的時候吧,我想那時候至少還有麻籽可以陪陪她,

讓她不要這麼難過....................

但我依舊思念你,麻籽!


台長: 雨淚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的自我成長 |
此分類下一篇:運動
此分類上一篇:性格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