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21:59:50| 人氣5,0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調報告終於快跑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了好久 ,終於在上個星期申調單位叫我快送報告

 

我滿心歡喜的想要趕快完成報告,但是.......

 

頭痛的是,請調報告我沒寫過,真糟

 

問了好多人沒有人有經驗更別說有寫過這樣的報告

 

上網查相關的報告內容也沒有,鼓起勇氣向請調單位經理請教

 

好不容易完成我的報告,給了我主管,居然說要幫我改些內容

 

一擱就是四天,昨天將他沒改過幾個字的內容從打了一次並送出

 

很快的蓋了章,他知到我心意已決不想多說要我留下的話

 

也很快的送到經理那,經理便提了些好聽的字眼後給我

 

很不幸的是協理直到今天晚上才回公司,在我還沒拿著我的報告向他說明一切

 

經理早我一步的跟經理報告了,也好省的我們護說一堆廢話

 

也好心的問到,對面單位真的是有缺嗎

 

當然,不然這報告寫假的嗎,我可不想落的兩頭空

 

唉!終於剩下老總這關了,我想他沒理由不簽的

 

他之前總記的我在另一單位的表現,誇講我

 

呵呵~今天就是也因為我覺的這家公司值得我繼續努力

 

不然我甚可跳槽至他家同業,就是還想要繼續下去

 

下個月16號也屆滿七年不短的時間,我的目標是

 

調回原單位我會努力,不是要當店長而已

 

而是朝督導邁近,加油

 

 

 

台長: 肉稞
人氣(5,0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鐵定煩~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12月1日了
此分類上一篇:好累~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5 15:2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