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20:12:3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肉稞的由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目標真的很難耶....
夢想到是真的....歐







叫我肉稞。

為啥叫肉稞勒,其實應該叫肉圓才對,

但細,我喜歡肉稞,簡單說就是肥啦 = =///

真他ㄨ的沒想到,一年的時間讓我所有的衣服都不能穿。

沒想到業務工作會讓人爆肥ㄚ,汗......

不出門就是在電腦前忙,中午吃飯時間還真的超餓,

跟男同事出門用餐,都是大份量,也養成如此的食量了

尬的,抽菸時間也只有短短幾分鐘,也是硬站著不坐

厚,我那原本還可以看的屁屁,現在可真的不得了,

不只屁,連大小腿、外加那一層層的油肚,可真是嚇人ㄚ

唉!!連同事都大呼驚奇ㄚ,一年的時間竟也造就了這樣的身材

偶的天ㄚ,一年的時間我真的給它肥了7公斤ㄚ。

無時無刻都坐著,連開車也坐著,做啥都做著,

回到家都累翻了,連便便都大不出來,

腦中風跟本不想動,更別想我會去運動,

連到樓下走走路都懶了,我要離開這單位,我要離開這單位啦.........

已經完蛋了,真的再下去,我真的就不能見人了,

不管用啥方法最少要減掉這7公斤ㄚ。

身高;154cm
體重;54.7kg

踏步機;10分鐘
地板運動;10分鐘

這兩項夠讓我氣喘如牛了,呼...............

加油!!

台長: 肉稞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要減肥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