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11:02:42| 人氣1,837| 回應0 | 下一篇

離開-----《天郎星X哈利》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利拿著劫盜地圖在密道中走著,心中納悶著:天狼星到底要幹麻?三更半夜的叫我到尖叫屋到底想做啥?心中雖然覺得困惑,但哈利還是照著天狼星的話做,誰叫天狼星是他所尊敬的教父呢!
  一腳踏進尖叫屋,地上還留有當時天狼星、路平和石內卜打鬥的痕跡。哈利看了一下四周,天狼星似乎還沒有過來。「大概是出去找東西吃吧!」他心想。哈利靠著牆坐了下來,拿著魔杖隨意放些小法術等待天狼星的到來。
  哈利等了很久,到了早上,天狼星還未出現,哈利決定閉上眼小憩一下。
  
  
  
  正午時刻,尖叫屋外艷陽高照、天氣炎熱,但在屋內,無論屋外是白天抑或夜晚,這裡仍然昏暗如夜,屋內的人只能從二樓窗戶縫隙判別時間。
  天狼星慢慢地走進房間,手上抱著一大袋食物,是鄧不利多寄給他的,他撿起哈利的魔杖輕點一旁的四柱大床,輕聲喊:「復復修。」床上的血跡及抓痕立即消失。施過魔法的四柱大床看起來就和新的一模一樣。
  天狼星小心翼翼地抱起哈利,將他放在床上,輕手輕腳地幫哈利改上被子,隨即用魔杖將一旁的桌椅修理好,將袋中的食物擺在桌上排列整齊。
  
  
  哈利躺在床上,柔軟的棉被讓他不想醒來,但一直有東西在舔他的臉「應該是天狼星又變成狗在跟他玩吧!」哈利心想,他還是不張開眼睛,故意跟天狼星玩遊戲「反正等一下他就會停止的。」
  過了幾分鐘,天狼星不但沒有停止,還得寸進尺,天狼星竟然堵住他的嘴,還將舌頭伸進來(>///<)哈利猛然睜開眼,看見天狼星正享受著,他的手伸進哈利的長袍,緩慢撫摸他的腹部。哈利一征,用力推開天狼星說:「天狼星,你......你在做什麼?」
  天狼星見哈利醒來,正準備撲到床上,繼續做剛才的事,哈利急忙跑下樓,想要逃離尖叫屋,天狼星拿起魔杖,唸了一段咒語後,摩杖頂端突然飛出四條繩索朝哈利飛去,前端綁在哈利的四肢,而另一端則綁在四柱大床的柱子上。繩索慢慢縮短,將哈利拖回四柱大床上。
  「哈利,你逃不掉的。」
  「天狼星,你到底要做什麼?快放開我!!」
  「哈利......」天狼星深情的吻著哈利
  「嗯......」自下腹傳來的情慾,讓哈利的雙眼充滿迷霧
  「詹姆......我好想你。」天攘星煽情的喊著。過度的思念,讓他把哈利錯看成詹姆。
  「我去你的。」聽到天狼星說的話,哈利罵了一句髒話,希望天狼星能清醒點,像平常一樣擺起教父的架子,告誡他不准罵髒話,並處罰他。《天音:小哈有被虐傾向嗎?》
    「詹姆,你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愛罵髒話。」天狼星邊說邊褪去哈利的衣物。「你知道嗎?你一直不在哈利身邊,沒人管教哈利,哈利先在變的好會罵髒話。」
  「那你不准他罵髒話是為了區分哈利跟我是嗎??」
  「恩......哈利跟你實在長的太像了,我怕我會對他......所以至少要讓他跟你做些區別。」
  聽到天狼星的回答,哈利決定不再反抗,也不想反抗了,心中升起的悲傷,讓他了解:他對天狼星的感情是愛情還是只是對長者的尊敬。「原來他愛的不是我,是我爸。」哈利在心中哭喊著。
  天狼星右手滑過哈利光滑的身軀,左手自口袋裡拿出一瓶小瓶子,江屏中的液體塗抹在哈利的小穴。天狼星右手停留在哈利的男根上緩慢撫摸
  ,直到他感到它已變硬,才將目標轉移到哈利胸前的突起,他吻著一邊的突起,另一邊則由右手負責照顧,左手則慢慢將手指深入哈利溫暖的小穴。緊密的小穴,忽然被撐開,有如傷口被撕裂般的痛楚,引起哈利的呻吟。
  聽見哈利痛苦的呻吟,天狼星將手指抽出,一舉進入。
  手腳被綁住的哈利無法推開天狼星,只得咬牙忍痛撐過去,任由天狼星在他體內衝刺、挺進......
  
  
  早晨的鳥叫聲吵醒了躺在床上的哈利,剛睡醒的小哈,以為自己還在霍格華茲,想起身盥洗,但才一坐起身,下身傳來的巨痛喚醒他的記憶。他想起昨日那令他痛苦的回憶,撫摸手腕上的傷痕,尋找天狼星的身影,採著不穩的步伐,找遍了尖叫屋,卻不見天狼星的蹤影,只見百滿實務的墓桌上壓了一張紙條:
  
  哈利,對不起......
  愛你的教父 天狼星


  「你愛我??哈哈哈哈......是愛我爸吧!」哈利的笑聲漸漸轉變為哭聲,他趴在床沿痛哭失聲,他哭了許久,直到哭累了、睡著了才停止。
  哈利以為天狼星走了,尖叫屋內只剩他一人,但他不知道,其實他還在尖叫屋內,他一直都在。
  「哈利,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卸下隱形斗篷,天狼星慢慢走向哈利,低身吻去哈利臉上的淚水,將哈利緊緊地抱在懷裡。
  
  
  他愛他,但卻不能跟他在一起,他已經奪走了他的父親,讓他從小就沒有父母親疼愛,他不能再害了他,所以他選擇離開,離開他的生活,也離開他的記憶。但為了離開,必須用這種方式,最殘忍的方式.......
   《完》

台長: 天跖幸真
人氣(1,8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